[iPhone 5皮套]打造3C科技時尚精品的外衣 

看著智慧型手機iPhone 5榮登時代Time雜誌2013年十大科技產品第一名,就真的迫不及待iPhone 5快點入手。

在等待預購手機iPhone 5到來的此時,先來看看有什麼iPhone 5皮套也值得入手吧!

iPhone 5皮套全系列專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20

(上圖參考 NEO iPhone 5 雙色日記本/側翻式皮革質感保護皮套)

韓國設計的保護套都非常活潑鮮艷,像這款Neo品牌設計的iPhone 5皮套,就是一款車工細膩與質感絕佳的側翻式皮套,打開內層還有收納夾層,可放名片和鈔票,因此出門只要帶著這一款皮套,就一切搞定了~

(上圖參考 Mercury iPhone5 經典款 側開式日記型 皮套)

而這款韓國皮套就像一本質感極佳的小記事本,磁鐵扣環的開口設計,讓男男女女都愛極了。

內裡同樣也附有夾層可放信用卡等證件,另外還有手機吊飾孔,可以掛上平常最愛的Bling Bling大吊飾,更增加手機皮套的豐富性!

(上圖參考 皮套王精品手工iPhone5皮套)

iPhone 5本身就是一個科技時尚精品,樂愛真皮皮件的主人們,一定也會愛上皮套王精品手工皮件,為你的iPhone5手機打造專屬個人時尚品味的手工皮件。

還可挑選自己喜歡的皮料及顏色紋路,客製化最獨一無二的iPhone5 皮套。

 

更多iPhone 5皮套精選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20

 

 

 

 

 

 

Tag:iphone 5皮套,iphone5皮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5皮套 iphone5皮套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