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系iPhone 5保護皮套 讓手機也變身筆記本?日記本?

這次iPhone5的營幕變得更大了,4吋的智慧型手機更適合拿來做更多用途,韓系的iPhone 5保護套採用書本側翻式的設計,把iPhone5搖身一變就像是個筆記本和日記本,

(以上圖片參考 HAPPYMORI Apple iPhone 5 愛情花嫁 書本式皮套)

即使只是一個簡單筆記本的idea,也會在上面多加些不一樣的設計,像是小花朵讓iPhone5皮套更豐富些,

(以上圖片參考  HAPPYMORI Apple iPhone 5 學院旗紋 書本式皮套)

或是在色系上多了些圖紋色彩,感覺更活潑,也多了些學生風味,看起來更像是筆記本了。

(以上圖片參考 Miravivi iPhone 5 撞色簡約糖果雙色筆記本皮套)

亦或是使用大膽配色,撞擊出更多火花元素。

你呢?是不是也愛上韓系文具風格般的iPhone 5皮套了呢?

--

參考資料:

哪裡有韓系風iPhone5保護套?

HAPPYMORI Apple iPhone 5 愛情花嫁 書本式皮套HAPPYMORI Apple iPhone 5 學院旗紋 書本式皮套HAPPYMORI Apple iPhone5 摩登年代 書本式皮套Miravivi iPhone 5 撞色簡約糖果雙色筆記本皮套

 

 

 

 

 

 

 

Tag : 韓 iPhone5保護套,韓 iPhone5保護殼,韓 iPhone5皮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