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手機殼哪裡買? 多款樣式保護心愛的手機

拿到這等待許久的iPhone5,心情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真想快點幫iPhone5手機找個新家,套個iPhone 5手機殼也好保護手機不掉漆嗎?

看到mobile01不少玩家都擔心這鋁合金外殼的iPhone5被刮傷,快來知道iPhone 5手機殼哪裡買可以有很多選擇嗎?

Yahoo apple iPhone5週邊專區 > http://buy.yahoo.com.tw/?catid=10186

這裡iPhone 5手機殼的種頪款式選擇非常多,不管是喜歡皮套、果凍套、矽膠套等基本款,

NEO iPhone 5 雙色日記本/側翻式皮革質感保護皮套POWER SUPPORT iPhone 5 Silicon Jacket矽膠保護套KALAIDENG Apple iPhone 5多功能側翻皮套(more..)

或是喜歡特殊造型,跳脫原本的方框印象,將iPhone 5變身成高貴的晚宴包以及可愛圖案,

Candies iPhone5 流蘇晚宴包矽膠保護殼IPHONE 5 韓系可愛立體鴨子保護殼Candies iPhone5 重金屬 軟殼保護殼(more..)

女孩子最喜歡閃亮亮的玩意,尤其Bling Bling的水鑽更是愛不釋手,常常會在自己的iPhone 5手機殼裡再額外鑲鑽,

DreamPlus iPhone 5 Eileen Metal-Ring 施華洛世奇圈鑽殼DreamPlus iPhone 5 Eileen-Heart Lime施華洛世奇心鑽殼DreamPlus iPhone 5 PERSIAN施華洛世奇全水鑽保護殼(more..)

因此直接就有鑲鑽的iPhone 5手機套就更省事了~~

或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繪本彩繪iPhone 5手機殼,因此帶著iPhone 5手機,也像隨身帶著一副藝術作品一樣,

PIXOSTYLE iPhone 5潮流保護殼 南君【預購賣場】PIXOSTYLE iPhone 5 潮流保護殼 TX【預購賣場】【icover】iPhone5 保護殼 - 粉紅蝴蝶

而你呢? 在欣賞這麼多種類的iPhone 5手機殼後,你找到心動的那一款了嗎?

iPhone5手機殼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d=10186

 

 

 

 

 

 

 Tag : iPhone 5保護套,iPhone 5保護殼,iPhone 5 皮套,iPhone5手機套,iphone 5手機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