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筆記本保護套推薦]記事攜帶一把罩 還能當成小皮夾出門哦! 

三星以Galaxy note的筆較厲害系列,吸吲一群喜歡拿手機記事的朋友們,而iPhone5一樣也能利用iPhone5筆記本保護套來讓iPhone5煥然一新。

套上筆記本保護套的iPhone5,是不是變得不太一樣呢?

 

(上圖為 NEO iPhone 5 雙色日記本/側翻式皮革質感保護皮套)

而且這類型的筆記本保護套,多有側面收納層,可以放悠卡、提款卡、信用卡,小小一個保護套就可以容納iPhone5手機及小額金額,出門不用另外帶錢包也能逛街的很開心,血拼也一樣很方便。

(以上圖片為 Mercury iPhone5 經典款 側開式日記型 皮套)

韓國文具的特色就是色彩繽紛又多樣,連扣起來的款式都挺有特色的,尤其銀扣的設計看起來更有質感呢!

 

(上圖參考 HAPPYMORI Apple iPhone 5 愛情花嫁 書本式皮套)

也很喜歡這種花草系列的fu,甜美甜美的感覺很可愛,很適合可愛的女大學生,旁人不仔細看,應該也會誤以為是記事本,不會聯想到裡面其實放了現在最夯的iPhone5吧?

 

(上圖參考 HAPPYMORI Apple iPhone5 摩登年代 書本式皮套)

你是不是也對這類型的筆記型iPhone5保護套感到有興趣呢?

更多款式可參考以下網址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20

NEO iPhone 5 雙色日記本/側翻式皮革質感保護皮套HAPPYMORI Apple iPhone 5 愛情花嫁 書本式皮套HAPPYMORI Apple iPhone5 摩登年代 書本式皮套

 

 

 

 

Tag : iPhone5筆記本 保護,iPhone 5日記本保護套,推薦iPhone5手機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