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iPad4保護套? 其實你可以更省錢?

正熱門的iPad4才剛到手,心裡就直想著快點買iPad4保護套嗎?

完全忽略躺在書桌旁一角的舊iPad2或是iPad3嗎?連帶連iPad2身上的保護套也跟著失寵了?

想省錢,其實可以拿原本穿在iPad2上的保護套或iPad3保護套來使用,原來真的可以不用花一毛錢就能讓iPad4保護得非常良好,如果覺得不應該冷落iPad2/3,硬是搶走原本屬於他們的保護套話,你也可以在以下網址買得到iPad4保護套的!!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552

為了讓我們有更正當的理由入手新iPad4保護套,就來介紹一些特別的樣式給聞香囉~

(以上圖片參考 [鐵雄] RA-iCircle iPad2&New iPad&iPad4專用時尚多功能背蓋)

如同iPad帶給各位的驚喜般,這款具有前衛設計感的支架背蓋,超乎驚豔的便利,不用只侷限單一擺放的方向,無論你想橫著擺、直的擺放iPad4,這個金屬環都能達到你想要的,而裸露的圓環剛好和這缺一口的蘋果LOGO互相呼應,不得不說這真的深中蘋果迷的品味呢!

還記得以前所買的iPad2保護套是什麼樣子嗎?

多了開蓋喚醒及闔蓋休眠的設計,就覺得非常棒了,還有3段式橫式翻折可以讓iPad有角度放置的空間,只是有些小缺憾,那就是永遠只能橫式擺放...
不斷進化的創意iPad保護套,利用翻折設計,打破諸多限制,可隨時依需求調整方位及角度,不信嗎?你可以看看這段進化影片

 

(以上影片中的iPad保護套參考 Ozaki iCoat Slim-Y 雙向多角度Y型New iPad / iPad2 皮套)

 

--

以上介紹的iPad4保護套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552

[鐵雄] RA-iCircle iPad2 & New iPad 專用時尚多功能背蓋LUXX 創意翻折 new ipad / ipad2 免持多視角 防震 硬殼 皮質保護套

 

 

 

 

 

 

 

Tag : iPad4保護套,iPad4保護套 推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