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韓國必買化妝品品牌L&S聽過嗎? TVBS報導台灣團瘋狂搶購

2013年來到韓國旅遊,知道到韓國必買化妝品2013是什麼品牌嗎?

如果你來韓國是自由行,相信早已聽聞在台灣大街小巷林立的ETUDE HOUSE、SKIN FOOD、THE FACE SHOP等等...韓國化妝品品牌,到了韓國首爾東大門/明洞等地區,其價格差不多才台灣價格的一半左右。

因此,本身就喜歡韓國化妝品(例如BB霜)的人,這些牌子就成為必買化妝品的項目之一啦!!而且還會是以瘋狂掃貨之姿,就怕回到了台灣還後悔買不夠呢!

非買不可!2萬韓圜韓系美妝品血拚全攻略首爾私房輕旅行祕密首爾:一手掌握玩遍漢江的11種路線

但現在,我要提到的韓國必買化妝品品牌,可能是只要"跟團"去韓國的都會見識到的,因為那是在一個"時尚彩妝坊"的行程裡所介紹的。

韓國彩妝店A PLUS COSMETIC

麗仁堂LADY&SKIN(簡稱L&S)是這家免稅店裡的人氣品牌,當你進去這裡面,會看到牆壁上的電視正播放著台灣TVBS在2010年播出的新聞,就是下面這個影片啦!

哇塞!從這新聞中,你會看到台灣女生是多麼瘋逛的掃LADY&SKIN這家韓國必敗化妝品品牌啊!

說實話,這家韓國超人氣的化妝品LADY&SKIN(L&S)相較我們常聽到的那幾家牌子,價格是比較貴的!但是呢,LADY&SKIN(L&S)卻是韓國超人氣第一名的化妝品牌,可見它一定是有2把刷子的!

如果你來到這家免稅彩妝店,只要買滿60萬韓幣(相當台幣1.7萬),就會贈送一個紅色的行李箱來裝你的戰利品。不誇張,我參加的這團韓國團,就有人帶了2箱行李箱回去台灣的啦,其中不少人是一箱一箱帶回去的,看的我是當場傻眼!!

當然,我不免俗的也要買LADY&SKIN(NO.1耶),可惜我錢帶不夠= =(因為已經在東大門/明洞花光啦),只能買超多人推薦的晚安面膜(下圖右)。

韓國必買化妝品LADY&SKIN晚安面膜 這款面膜俗稱"懶人面膜",裡面裝有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珍貴成份,只要在晚上塗抹在臉上,就可以去睡覺,直到隔天再洗臉就可以達到減少細紋及延緩肌膚老化等美容功效。我光聽小姐降介紹就覺得很適合我,因為我是個懶人嘛!

回到飯店休息時,不囉嗦馬上就拆來用用看,看看這韓國第一人氣的晚安面膜是怎麼的好用法?

阿哩...隔天我真的後悔沒有多買幾瓶啦!因為臉上疑似BB霜造成的痘痘平滑了許多,膚質摸起來的感覺也好滑嫩,更重要的是,他真的好懶好方便哦

回到台灣後,想著用完了該怎麼辦?原來,拍賣上也有賣嘛~~

所以如果有去韓國旅遊的,這款韓國必買的晚安面膜,可別錯過唷!!

對了,那個免稅店還有買5送1,一次買多的人就會比台灣買的便宜囉!

其它LADY&SKIN(L&S)的產品,因為我還沒有用,就不多做介紹了。

到是其中有一個商品,O2泡泡卸妝美白雙效面膜是在女人我最大中牛爾老師有介紹過,

那時候小姐幫我試用在手上,是感覺皮膚嫩嫩的,沒想到牛爾在女人我最大裡,用在女藝人的臉上效果會是這個樣。

我想,等我用完L&S晚安面膜後,我還會在買LADY&SKIN這2個商品吧!

如果等不及去韓國買這超人氣的必買化妝品品牌,不妨可以在台灣先買一瓶試用看看哦!

 

 

 

 

 

 

 

 

 


 

 

Tag :韓國必買2013,韓國必買化妝品2013,韓國必買化妝品2012,韓國必買化妝品品牌2013,韓國必買彩妝2013,韓國必買bb霜2013,韓國必買美妝,LADY&SKIN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