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菜2013預購宅配訂購開始!!! 最晚截止2013/1/30 名廚大師美味全家笑開懷!!

眼看著2013年過年步步逼近,不知道已經開始預購宅配年菜2013新菜色了嗎?

年菜2013預購網站 >>>> http://buy.yahoo.com.tw/?catid=6351

像是2013年熱門年菜絕不能少的佛跳牆...

【老協珍】極品烏參佛跳牆(不附甕)*網購超商評比冠軍*GO香 佛跳牆_不含甕(400c.c.)《通豪大飯店》干貝珍寶佛跳牆2000g/含甕

尤其是超多人指定訂購的80年老店老協珍佛跳牆,總是非常熱門,想宅配佛跳牆大快朵頤一番的,可得抓準時機搶購呢!

當然,你也可以放心所有年菜都交給總舖師來準備,總是有一整套的2013年菜套餐,幫你輕鬆解決全家的圍爐飯的,

【饗城阿秋師】吉祥如意開運年菜十道組(約8~10人份)【松珍素食】2013年菜-冠軍彭湃套組(5952g)南門市場逸湘齋 積福迎珍餘富貴得獎年菜組(6道菜/組)

真的好期待全家大小團聚在一起,吃頓飯開心聊天的氣氛,2013過年怎麼還不快快來呢?

不過在過年來臨前,還是先上網宅配預購2013年菜大餐吧!!!

年菜2013預購網站 >>>> http://buy.yahoo.com.tw/?catid=6351

 

 

 

 

 

 

 

 

 

 

Tag : 年菜2013 台中,年菜2013宅配,年菜2013 飯店,年菜2013 外帶,年菜2013 桃園,年菜2013 高雄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