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年夜飯餐廳上哪圍爐呢? 體貼老媽宅配年菜2013一同圍爐享樂吧!

每年除夕總見老媽一早就開始忙東忙西,就為了全家大小團聚一起,晚上能吃個熱鬧溫馨的除夕年夜飯。

今年2013老爸為了體貼老媽的辛勞,有意上外面的除夕年夜飯餐廳讓全家聚聚,可是考量到親戚們總是一個個地陸續回來,所以...不如直接宅配除夕年夜飯餐廳的好料理回家,全家圍在家裡熱熱鬧鬧的,不是更好嗎?

除外年夜飯餐廳宅配預購網站 >>>> http://buy.yahoo.com.tw/?catid=6351

每年除夕夜...總是少不了這道佛跳牆...

【老協珍】極品烏參佛跳牆(不附甕)*網購超商評比冠軍*GO香 佛跳牆_不含甕(400c.c.)《通豪大飯店》干貝珍寶佛跳牆2000g/含甕

看看超多人指定訂購的80年老店老協珍佛跳牆,看著看著都覺得好想嚐它一口,不如就先預購了唄,給老媽一個驚喜?!

算算會來訪的親戚數量,一次叫齊所有的年菜組合,似乎才是最為划算的,看來今年2013老媽應該會樂的輕鬆笑呵呵吧!

【饗城阿秋師】吉祥如意開運年菜十道組(約8~10人份)【松珍素食】2013年菜-冠軍彭湃套組(5952g)南門市場逸湘齋 積福迎珍餘富貴得獎年菜組(6道菜/組)

真的好期待全家大小團聚在一起,吃頓飯開心聊天的氣氛,這個2013過年怎麼還不快快來呢?

不過在過年來臨前,還是先上網宅配預購2013除外年夜飯吧!!!

除外年夜飯餐廳宅配預購網站 >>>> http://buy.yahoo.com.tw/?catid=6351

 

 

 

 

 

 

 

 

Tag : 除夕年夜飯餐廳,除夕年夜飯餐廳 2013,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中,除夕年夜飯餐廳 高雄,除夕年夜飯餐廳 桃園,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南,除夕年夜飯餐廳 新竹,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