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0服飾]H20特賣會2013 做個最甜美的幸運女孩吧~!

知名百貨專櫃H20服飾,遇到歲末總會來個特賣會,等著H20特賣會2013的甜美女孩們,在專櫃裡總挑不到喜歡的...

那不如來線上H20特賣會2013吧!款式也比較齊全唷~

H20特賣會2013活動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d=9029

※單一價 $680~$980 搶先看

【H2O】甜美風肩部抽皺條紋縮腰洋裝(共3色)【H2O】復古風潮條紋鏤空毛衣(紅色)【H2O】時尚玩味寬版小蝴蝶結造型上衣(共3色)
※最終出清↘超值搶購 搶先看

【H2O】俏麗品味滿版豹紋造型綁帶罩杉(共2色)【H2O】浪漫冬感翻領蝴蝶結長版大衣(共3色)【H2O】羅馬假期造型配色蝴蝶結洋裝(共2色)

線上H20服飾門市>> http://buy.yahoo.com.tw/?sub=413

 

 

 

 

 

 

 

 

 

 

Tag : h20服飾,h20服飾門市,h20服飾目錄,h20服飾拍賣,h20服飾型錄,h20服裝,h20特賣會,h2o特賣會2013 內湖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