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Two特賣會2013 全台網路獨家最低價 24HR限時搶購

喜歡Bear Two服飾的朋友,最喜歡季末Bear Two特賣會的時刻,今年網路Bear Two特賣會2013,還有獨家special的好康唷!!

但這樣的好康,可是也有條件的...,想知道嗎?快上Bear Two特賣會2013一探究竟吧!!!

Bear Two特賣會2013活動網址>> http://buy.yahoo.com.tw/?catid=9856

獨家限時好康!!!! 網站獨賣超低價 最後全面出清

【BearTwo】最後出清全面單一價 滿$790出貨

※換季出清★下殺3.8折 搶先看 

【BearTwo】俏麗美感蕾絲蛋糕裙 (白色)【BearTwo】亮麗點點假兩件洋裝 (黑色)【BearTwo】學院風假兩件長袖洋裝 (共二色)
※省荷包★千元有找  搶先看  

【BearTwo】俏麗甜心‧伊卡圖紋兩件式洋裝 (深灰)【BearTwo】典雅美人‧星星百褶雪紡短裙 (深藍)【BearTwo】夢幻渲染五分袖洋裝 (桔色) 

 

線上Bear Two門市>>http://buy.yahoo.com.tw/?sub=563

 

 

 

 

 

 

 

 

 

 

 

Tag : bear two特賣會2013,bear two門市,bear two特賣會2013 台中,bear two特賣會2013內湖,bear two style服飾,bear two style門市,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