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代言牛仔褲穿起來好性感?! 新品上衣5折起

觀眾最愛哪位藝人代言的牛仔褲?調查結果顯示第一名就是性感媽咪小S。小S代言牛仔褲品牌BRAPPERS,也因為多了小S這個大功臣,讓牛仔褲BRAPPERS業績亮眼,年年都請小S當代言人,後來小S代言牛仔褲boyfriend jeans的性感模樣,也讓許多觀眾印像深刻。

除了在牛仔褲專賣店買得到小S代言牛仔褲外,在網路上(http://buy.yahoo.com.tw/?sub=576)一樣可以挑選,

尤其網路上還有七天鑑賞期,還常常都有特賣牛仔褲的活動,

像是2件$1500,等於一件牛仔褲才$750,是不是超划算的!!!!

線上BRAPPERS特賣會2013網址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catid=10046

BRAPPERS 小S代言 魅力牛仔褲款 任2件$1500BRAPPERS 小S代言 魅力牛仔褲款 任2件$1899BRAPPERS 小S代言魅力超值外套任1件$900BRAPPERS 小S代言 精選魅力上衣 任2件$790BRAPPERS 小S代言魅力超值外套滿1200出貨BRAPPERS 女款 小S代言 女款格子短版抽繩小外套-藍

和我一樣喜歡小S代言牛仔褲BRAPPERS?這裡(http://buy.yahoo.com.tw/?sub=576)還可以看看最新目錄哦!!!

  

 

 

 

 

 

 

Tag : 小s代言牛仔褲boyfriend,小s代言牛仔褲價錢,小s代言牛仔褲8分,小s代言牛仔褲廣告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