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 擁有我就是酷?!

用了好久的亞太手機,最近打算換成亞太智慧型手機,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可以推薦2013年最熱賣的亞太智慧型手機呢?

挑選幾款亞太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看得朋友都想跳槽辦亞太電信了?!!

Samsung GALAXY SIII(S3)16G i939 極速亞太智慧機

(空機價格可參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96051)

這款三星機皇手機最棒的地方,在於CDMA‧WCDMA 雙模式,可以5大電信通通能用,4.8吋的超大營幕,營幕比例還是16:9,在看影片的時候就是一個"爽"可以形容,上網就算調整成電腦版模式也較方便瀏覽,更能輕鬆體驗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生活!

SONY Xperia VC 亞太雙核防水旗艦智慧機

(空機價格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36988)

有時候不敢使用智慧型手機,是因為擔心自己迷糊的個性,會不會哪天不小心弄濕了智慧型手機後,整個讓手機報廢?!
如果有這樣的困擾的朋友,就能推薦SONY首款亞太智慧型防水手機SONY Xperia VC,不管是洗手、泡澡、淋浴,都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損壞了,當然智慧型手機少不了的大營幕4.3",也是能讓你一手掌握的尺吋唷!!!

HTC One SC (T528d) CDMA + GSM 雙卡智慧型手機

(亞太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空機價格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061910)

就是要支持國產品牌HTC ONE!這款CDMA+GSM亞太雙卡智慧型手機鐵定是最佳選擇,尤其商務專業人士還能同時使用2組號碼,出門只要帶1支手機就能不漏接電話,十分方便呢!智慧型手機一定要有的4.3"的超大營幕,不管是撥音樂、看影片、聊視訊,都能享受很棒的視野效果。

 

 

 

 

 

 

 

 

 

Tag : 亞太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亞太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htc,亞太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價格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