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哪裡買?? 萬元以下知名品牌推薦

常常看到知名手機品牌又推出新機皇智慧型手機,讓人看得很想要,但價格往往上看2萬讓人很卻步...

不知道這些知名手機大廠有沒有推出便宜智慧型手機?2013年各位又推薦哪些便宜智慧型手機呢?

最好這些便宜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空機價格又能在萬元以下...

了解各位的需求,就來推薦2013年最夯的便宜智慧型新手機囉!!!

SAMSUNG GALAXY SIII(S3) mini I8190 迷你智慧機

 

大家都知道三星機皇Galaxy S3己是在全球賣翻了,因此三星趁勢推出Galaxy S3平價機種S3 Mini版,雖說是mini,可是營幕大小也是和iPhone5一樣是4吋的大營幕,加上機身又輕巧,讓單手更易於操作,還有很酷炫的背靠背傳輸,讓傳送檔案變得更簡單了。

這款輕巧的4吋營幕智慧型手機,可是連萬元都不用哦!!! 空機價格參考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084550

--

GALAXY SIII mini 承襲 GALAXY S III 大自然靈感設計 & 頂級智慧功能。
搭載 4 吋鮮豔細膩的 Super AMOLED 螢幕、機身僅重 120 g、厚度 9.9 mm,更輕巧便於攜帶和操作。
內建「S Beam/ NFC」 快速分享隨時隨地傳送影音大檔;

承襲SIII智慧功能-「體感播號」、「子母畫面」、「智慧休眠」、「最佳照片」等讓你的智慧手機更迷人!
大自然靈感設計
輕盈迷你機身

GALAXY S III mini 把 GALAXY S III 變得更可愛!承襲了 GALAXY S III 的自然設計概念,以自然元素做為設計靈感,打造出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手感、柔和線條造型;極簡清新外型,讓你第一秒就吸引眾人目光!
機身寬度 63 mm x 9.9mm 厚度更好握,上下課(班)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更便於單手操作;重量僅 120 g ,讓你隨時隨地將 GALAXY SIII mini 放置於口袋也不覺得負擔!
Super AMOLED 螢幕
鮮豔色彩饗宴

見過 GALAXY S III mini 才更明白何謂「身歷其境」!
搭載 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鮮艷漂亮的色彩、細膩清晰的畫質;即使在艷陽下,Super AMOLED 螢幕也能有效減少反光,讓你不論在室內或戶外用 GALAXY SIII mini 看影片、網頁或相片都是種享受!
S Beam 快速分享
影音大檔 一觸即傳

分享多媒體影音大檔也可以簡單又迅速!
搭載「S Beam 快速分享」功能,想與好友分享影片、照片、或音樂等大檔案時,只需將你與好友的手機相互背靠背,即可快速傳輸多個大檔案,無需透過 Wi-Fi 或手機訊號,就可以與好友同時欣賞有趣影音。
往後想看旅行所拍的大批照片,不需再苦等好友回家上傳,只要將將手機背對背輕輕一碰,所有照片立即傳輸,不只欣賞,更能永久珍藏!
Android 4.1 系統
快速流暢反應

搭 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支援更流暢、快速的介面反應,並可利用語音輸入搜尋,以及 Google 全新推出的「Google Now 即時資訊服務」,它會根據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搜尋、行事曆、定位等)自動提供即時資訊。例如當你下一個行事曆行程有設定地點,它就會自動幫你規劃好路線 圖。S III mini 與「 Google Now 」結合,智慧手機更貼心、更人性!
子母畫面 Pop up play

影片看到正盡興時,突然收到好友傳來的聊天訊息,為了與好友聊天不斷暫停影片,實在有點掃興!
「Pop Up Play 子母畫面」功能,讓你在執行其他工作,如發送簡訊時,還可同時以較小畫面觀賞影片;影片畫面大小、位置也任你拖曳、由你決定。不管你在聊天、上網、寫郵件,只要有 Pop Up Play 子母畫面,不怕錯過影片精彩畫面!
智慧休眠 Smart Stay

「Smart Stay 智慧休眠」功能,利用前置鏡頭偵測你的眼部動作,了解你是否正在觀看手機,進而保持手機螢幕開啟;當你閱讀完電子雜誌等刊物,移開雙眼時,螢幕才會進入休眠狀態。
體感撥號 Direct call

GALAXY S III mini 好聰明,連你什麼時候想講電話都知道!
當你編寫簡訊的途中,臨時決定要改為撥打電話時,僅需將手機移至耳邊,「Direct call 體感撥號」功能就會立即為你播號給此聯絡人,節省你尋找通訊人的時間。
智慧提醒 Smart Alert

貼心 GALAXY S III mini ,在你離開手機期間發生的事,它都會告訴你。
「Smart Alert 智慧提醒」功能,若有未接來電或簡訊, GALAXY S III mini 在你拿起手機時,會以震動方式提醒你讀取未接來電或簡訊,讓你不錯過任何訊息與重要來電!

 

 

 

 

 

 


Tag : 便宜智慧型手機推薦2013, 便宜智慧型手機空機, 便宜智慧型手機哪裡買,S3 mini評價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