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PACE特賣會2013 好康均一價$799起

面對薪水不漲的冏境,只好讓薪水效率最高化,就連最愛的AIR SPACE女鞋,也會趁著AIR SPACE特賣會2013的時候,將必備鞋款買齊。

今年AIR SPACE特賣會2013的好康,更是下殺每雙女鞋只要$799起耶!!!

分享網路AIR SPACE特賣會2013活動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6540

不管是喜歡的高跟鞋、還是涼鞋、休閒鞋、長靴等等款式...都有特賣,超棒的!!!

AIR SPACE★新春開運限時搶購~最終特惠下殺799AIR SPACE★新春開運限時搶購~最終特惠下殺999AIR SPACE★新春開運限時搶購~最終特惠下殺1399

至於2013新一季AIR SPACE女鞋目錄有哪些新貨上市,也可以在網路AIR SPACE門市找新貨唷!!!

http://buy.yahoo.com.tw/?sub=319

還有滿3000送400唷~

 

 

 

 

 

 

Tag : air space特賣會2013,air space門市,air space 鞋,air space 門市地址,air space門市在哪,air space 雪靴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