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預購首批貨極少?! 新機皇32G價格分期付款$912超吸睛!

左等右等,終於等到機皇new htc one今晚(2013/3/7)在台上市啦!! 當然預購new htc one的動作是一定要搶快的,畢竟new htc one 預購首批的貨量很少,還得按照順序排單,尤其看到Y購"32G"容量的new htc one 預購價格竟然才$21,900耶!!!

 New HTC One 4.7吋四核旗艦智慧機 - 32G 版

(機皇new htc one預購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68925)

在Y購分24期0利率的話,等於一個月才$912,超吸引人的價格啊!!!

想來再不預購new htc one排隊的話,怕是要和蝴蝶機一樣癡癡等待了>///<

 

--

以下資料來源為Yahoo購

 

 





  獨家搭載 HTC UltraPixel 相機

 

 





  全新體驗:HTC BoomSound? 音響

 

 





  HTC BlinkFeed? :全新的即時動態首頁

 

 





  極致工藝‧登峰造極

 

 





  創新的方式對抗磨損

 

 





  全新電視體驗

 

 





  最清晰的通話品質

 

 

 

Tag : new htc one 預購,new htc one價格,new htc one 紅色,new htc one 價錢,機皇 新htc one,機皇m7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