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廠拍2013 網路華歌爾特賣會2013獨家首降!★激殺3折起

有誰知道2013華歌爾廠拍何時開始嗎?喜歡穿著華歌爾的內衣,但又希望可以省省荷包,除了等待華歌爾廠拍2013之外,原來還有網路華歌爾特賣會2013可以搶好康耶!

網路華歌爾特賣會2013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catid=8883

【華歌爾】超級好康全面3折起★內衣$490(滿890出貨)【華歌爾】超人氣男女褲款$100up(滿600出貨)

這次網路華歌爾特賣會2013推出獨家特惠,折扣可是超吸引人的3折起耶!!!

內衣一件才$490,比起平常動輒1千二~1千四的當季內衣,這種好康內衣才是最吸引人的囉~嘿嘿!!

【莎露& La Vie Aisee】獨家精品內衣35折起(滿1380出貨)【華歌爾】好評不斷再降價週年慶活動(滿990出貨)【華歌爾】代言款內衣聯合特賣。單件$940

除了$490的內衣,還有$690元的內衣也超好划算的。

這樣的特賣會,只能說就看各位好不好運,還來得搶到一件嗎?哈 XD

線上華歌爾門市 >>> http://buy.yahoo.com.tw/?sub=264

 

 

 

 

Tag : 華歌爾廠拍2013,華歌爾特賣會2013,華歌爾塑身衣,華歌爾寶貝媽咪,華歌爾門市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