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香菇太空包哪裡買?? 上班族療瘉商品好好玩 辦公室種香菇也能體會菇農樂

生活太沈悶,玩著時下流行的APP遊戲菇菇栽培,正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看到隔壁課的同事,正在真實地種香菇,沈浸在滿心盼望快快長大的喜悅裡?

原來..種香菇太空包已經在辦公室族群廣為流傳,不時打聽著種香菇太空包哪裡買得到?

(上圖Just Good 香菇太空包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840)

已經有不少人在分享種香菇的樂趣,每天只要定時噴噴水,可愛的小菇菇就會一暝大一吋,可愛到...會捨不得把它變成盤中飧啦>///<

 

想體會種香菇的過程,看看這個種香菇的縮時攝影,是不是忍不住想要馬上當起菇農了呢?

種香菇太空包哪裡買得到?

1.Just good就是菇>>>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840

Just Good 就是菇-人氣黃金菇 4盒裝Just Good 就是菇-火熱上市!! QQ黑木耳2盒裝

2.GUGO菇果>>>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9202

 

 

 

 

 

 

 

 

 

 

 

Tag : 種香菇太空包哪裡買,菇 太空包,菇菇太空包,太空包香菇,香菇太空包團購,種菇,just good 就是菇,養菇太空包,秀珍菇太空包,玫瑰菇太空包,辦公室種香菇,種菇菇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