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保護貼先準備 就等新一來敲門了!!

愈接近new htc one發貨的日子,心情就愈緊張,不知道首批到貨會不會有我的名單出現?!!

受不了這種期待的日子,還是看看有沒有什麼new htc one保護貼比較實在,若是新一寄到家裡了,也才能馬上幫新一貼上new htc one保護貼啊,不是嗎?

(上圖為iMos 3SAS系列 New HTC One 超抗潑水疏保護貼)

貼上保護貼後,就是希望可以更容易清理手機,不小心潑到水,能清鬆除去,手油油的,也能不易沾秥好清除,似乎這款日本iMos的抗潑水疏保護貼,就是不錯的選擇。

哪裡有?

iMos 3SAS系列 New HTC One 超抗潑水疏保護貼


 

(上圖為NEW HTC ONE / M7 銀河系銀粉鑽石膜 保護貼)

女生嘛,總會喜歡手機閃亮亮的,就像擦了亮粉的粉餅一樣,會散發亮麗的光澤讓人超喜歡的...

這個鑽石膜就很有這個味道,Bling Bling的讓原本喜歡蝴蝶機勝過新一機的女生,也會忍不住舉手投降說想要...

哪裡有?

NEW HTC ONE / M7 銀河系銀粉鑽石膜 保護貼


 

(上圖為VXTRA NEW HTC ONE / M7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可耐刮3.5H,又有亮面和霧面材質可以選擇,在保護貼表面上經過特殊處理,防潑水、防塵又防磨損PHOENIX保護貼,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哪裡有?

VXTRA NEW HTC ONE / M7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Tag : new htc one保護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htc one保護貼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