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狗出去玩? 準備好狗狗出遊裝備了嗎?

自從多了2隻狗狗毛小孩,家裡也多了超多歡笑聲,出去玩的時候,也會想到要帶狗狗出去玩, 尤其會選擇狗狗也能去的地方,餐廳也找狗狗餐廳,一切一切就是以狗狗為中心啦~~~

但說實話,帶狗狗出去玩真的挺累人的,尤其旅行的時候真的要有狗狗出遊的設備,玩起來才會輕鬆啦!!!

cats  
▲上圖外出包哪裡買的? 左上藍黃格紋  /  左下紅格紋 / 藍白格紋

只是出去玩,不知不覺也替這兩隻狗兒買了3個包...(又不是女人包包....買這麼多包包做什麼?)

因為只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捷運、公車、火車等..),就得把他們2個放在寵物包包裡,才不會打擾影響其他乘客,這也是身為狗主人的我們應該具備的禮貌哦!

尤這這些包包說真的,只要他們2隻都乖乖躺在裡面,應該都不會有人發現這是狗狗專用出門包包吧?哈XD

(狗狗外出包可參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3886)

 

另外,帶狗狗外出時,萬一他們不小心便便了...怎麼辦?

身為狗主人的我們,可是要有公德心,把她們的便便給撿起來處理掉哦,這才是好公民!

▲上圖為美國All for paws《寵物外出便便袋》

如果平常沒有收集塑膠袋當狗狗便便袋的習慣,寵物店也有這麼專為外出準備的便便袋,方便清理狗大便。

還有什麼配備是狗狗外出要用的?

可以逛逛狗狗外出用品店(http://buy.yahoo.com.tw/?catid=1812),也許會找到適合你的旅行小用品哦,讓出門玩的更開心唷~

 

 

 

 

 

 

 

 

 

Tag : 帶狗狗出去玩,帶狗狗出去玩 桃園,帶狗狗去旅行,帶狗狗旅行,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