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保護殼、皮套配件新樣式 保護三星新機皇 讓S4更耀眼奪目

2013年度三星新機皇Samsung Galaxy S4在4/19開始預購活動,接下來就是準備入手Galaxy S4保護殼、皮套的時候了!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16G雙四核心旗鑑機(簡配公司貨)SAMSUNG GALAXY S4 (I9500) 32G雙四核心旗鑑機(簡配公司貨)

許多手機殼業者早已事先開發好S4保護殼、皮套,

(馬上挑選S4保護殼、皮套>>>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1252)

就是為為了讓預購民眾,能夠Samsung Galaxy S4一到手,就有立即性的保護,畢竟一支機皇也是要價不斐呢!

這次的S4預購活動裡,三星一如往常的送上好康預購禮---三星原廠透視感應皮套,

原廠Samsung Galaxy S4保護殼、皮套

(以上原廠皮套也能在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261759買得到)

這次的原廠皮套和過往不太一樣,當蓋上手機時會則會自動感應,並在透明格處顯示時間,變得聰明多了,但礙於登錄後等待皮套的時間太久,還是去另尋別的S4保護殼、皮套好了。

過去習慣KALAIDENG卡來登皮套的朋友,這個牌子早就推出S4保護殼、皮套了,

KALAIDENG卡來登清爽系列Samsung S4 i9500側翻皮套KALAIDENG卡來登彩逸2系列Samsung S4 i9500側翻皮套KALAIDENG 卡來登 英倫系列 SAMSUNG S4 i9500 側翻保護套

熱愛Metal-Slim的朋友,也可以找到超多款的S4機殼,

Metal-Slim Samsung Galaxy S4 TPU雙色書本式側翻皮套Metal-Slim Samsung Galaxy S4 皮革漆系列新型磨砂保護殼Metal-Slim Samsung Galaxy S4 星砂系列 新型磨砂保護殼

也是超多繽紛色彩,快去挑選平最常愛的顏色吧!

至於還有ROCK、Dapad等品牌....就等著上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1252挖寶吧!!!

 

 

 

 

 

 

 

 

 

Tag :Samsung Galaxy S4保護殼,Samsung Galaxy S4皮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