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2013幾月幾號? 現在宅配訂名家肉粽還來得及嗎?

每年的端午節日期總是不一樣,所以今年2013年還是慣例要問個老問題:端午節2013幾月幾號呢?XD

下載農民曆app真的很好用,輕輕鬆鬆馬上查出2013端年節國曆日期是2013/6/12(三),這個時候提早訂購網路上名家肉粽,我想一定是來得及吧?!

果然,Yahoo購很有效率的,老早就推出端午肉粽精選專區(http://buy.yahoo.com.tw/?catid=5560),非常符合我們這種宅在家要訂購的手指啊!

(上圖為南門市場立家湖州粽,訂購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2274)

在南門市場裡,立家湖州粽的家鄉味,總是排了許多民眾等著買,住在老遠的縣市,也只能靠網購來聞香了,那大大塊的鮮肉,一口咬下都超滿足的,趁著網購還未完售之際,趁早佔名額才是明智之舉啊!

端午肉粽 南門市場立家湖州粽 頂級干貝雙臘組(10顆/組)得福南門立家 湖州豆沙粽(200gX10入)


 

(上圖信維市場湖州粽訂購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3502)

信維市場的湖州粽的人氣不惶多讓,網購完售的速度也是超快的,能在粽子裡吃到排骨真的超爽的,對於愛吃肉的我們來說,這一味真的好讚啊~

端午肉粽 信維市場四喜湖州粽 招牌鮮肉+鮮肉蛋黃 綜合10顆組信維市場四喜湖州粽★無錫排骨粽 (10顆賞味x每顆230g)*良品嚴選


 

(上圖內灣野薑花粽訂購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3232)

要吃得健康點,素一點的(總也要照顧家裡吃素的長輩吧?!),那就不得不推內灣的野薑花粽啦!

這也是去到內灣遊玩的必吃美食之一,還多次榮登國宴餐點,算是能代表台灣道地美食的文化肉粽囉~

內灣彭老師野薑花粽-單盒(10顆;葷素可選)大嬸婆 野薑花粽80顆;葷素可選)

還有超多超多的美食名家粽子,真的要好好去端午肉粽精選專區(http://buy.yahoo.com.tw/?catid=5560)挖寶了。

不過說真的,也要感謝那些努力包肉粽的媽媽們,為了提供最好吃的端午節粽子給我們,我想手都要包軟了吧?XD

辛苦啦~

 

 

 

 

 

 

 

 

 

Tag:端午節2013幾月幾號,端午節2013國曆,端午節2013日期,2013端午節幾月幾號,2013端午節日期,2013端午節幾號,2013端午節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