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骨盤枕哪裡買?繼彈力帶之後 矯正骨盤又引爆骨盤枕熱潮!

還記得去年的彈力帶嗎?近年掀起矯正骨盤,來增加基礎代謝率,改善身體器官功能,進一步來達到減肥目的運動操。而今年最受注目的矯正骨盤器材則是骨盤枕,甚至引爆一波神奇骨盤枕熱潮呢!

至於骨盤枕哪裡買?其實介紹骨盤枕運動操的書籍多會贈送充氣式骨盤枕,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預購】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精心研發「骨盤枕對折運動」

直接點選以上圖片,就能將這神奇的骨盤枕帶回家,為夏日的輕盈活力預先做準備吧!

骨盤枕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4786


 

 

【預購】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精心研發「骨盤枕對折運動」

 

預購網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313140

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精心研發「骨盤枕對折運動」,短短2週局部激瘦,50招最新版POSE大公開,1分鐘減1吋!(隨書贈日本最新研發1公尺長Biggest究極骨盤枕)

日本最新研發「100CM超長骨盤枕」
獨家創新「骨盤枕對折運動」,每天只花1分鐘,讓你輕鬆「躺瘦」!
有效端正骨盆,腰‧肚‧臂‧腿狂減好幾吋!

史上「最多」突破!日本限定「最新研發」骨盤枕來了!
「燃燒脂肪+局部瘦身專攻+雕塑曲線」一次擁有!
大好評!日本女模及明星的最愛瘦身法,日本雅虎、Google搜尋排行第1名!
動作最多!精心設計【50招】甩肉POSE,1分鐘打造名模完美S曲線!
超過200萬人實際見證,「躺著自然瘦」口碑最強!
史上最長設計!長達1公尺的「燃脂骨盤枕」,「局部瘦身」成效驚人!
功效最多!2週可減6.5kg,這次終於瘦身有成!還能美腹、細腰、瘦臀,
改善健康狀態、變身小顏美女!

其實,你本來就擁有「完美體髂」!
頑固的局部肥肉讓「超長骨盤枕」幫你搞定!
「我只求大腿不要那麼壯就好!」「想要肚子小一點!」
「我想瘦手臂!」「我只想要擺脫嬰兒肥!」

對於瘦身,你是否只擁有這些小小的心願,卻始終無法達成?
節食、跑步、有氧、瘦身操都做遍了,惱人贅肉卻還是「揮之不去」!
就算是身材嬌小的女生,下腹部也會像座隆起的小山丘,
或是手臂粗壯、臀部明顯寬大的困擾,長版衣服永遠比小可愛多,
總是靠衣服東遮西掩。

關鍵就在「歪斜骨盤」!
平時不經意的壞習慣,都會導致骨盤歪斜,接著就會造成內臟下垂、

新陳代謝降低、體脂肪囤積、血液循環變差,陷入肥胖的無限迴圈──
肩膀寬大、虎背熊腰,常被男生調侃:「妳好適合打第4棒!安打、安打、全壘打!」
每次只要穿上緊身褲,大腿兩側的肉肉就會跑出來,讓人好尷尬!
萬年小腹怎麼做仰臥起坐就是消不掉,常被誤會:「是不是『有了』?」
甩不掉的惱人「掰掰肉」,常在揮動雙臂時,不聽話地「左搖右晃」。
因為「骨架大」或「肌肉多」,不敢穿無袖出門,就怕露出粗壯手臂。
臉明明並不大,卻總是肉肉的,低頭時雙下巴更會頻頻跑出來見(嚇)人!
夏天好熱,想穿短裙短褲出門,卻因為「象腿」羞於見人而卻步。
明明保養有方,頸部鬆弛與細紋卻還是消不掉,外表比實際年齡「成熟」好幾歲!
穿內衣時,肉肉全部往外擴,就算換穿機能型內衣,也無法讓胸型堅挺集中。

「超長骨盤枕」為你終結所有肥胖問題!
「真的好累,怎麼樣就是瘦不下來?」
「為什麼瘦下來的部位都不是我想要的?(或是根本沒瘦?)」

現在,不管妳是胖美眉、懶美眉,還是嫌自己不夠瘦的窈窕正妹,
妳只需要一條「超長骨盆枕」,只要骨盤端正,想瘦哪、就瘦哪!

本書動作由日本知名「御世話整骨團隊」專利研發,
由於院內口碑深獲顧客好評,他們發現顧客們對「局部瘦身」的問題也相當在意,
因此特別設計長達1公尺的「Biggest Size究極骨盤枕」,
將整療技術集結成書,讓更多人在家就能隨時隨地打造完美身材。

超長骨盤枕【神奇之處1】───零壓力端正骨盤、燃燒頑固脂肪!
只要骨盤矯正後,體脂肪就會加速燃燒,接著,不管是腹部贅肉、寬大屁股、
胖胖腿,還是鬆弛的蝴蝶袖,這些妳怎麼努力也減不掉的肥肉,
全部都能輕鬆瘦下來。

此外,還有一件更讓人開心的事:新陳代謝提升後,
臉部浮腫消失,雙下巴及鬆垮兩頰都不見了,從此再也不用靠修圖軟體「修修臉」!

超長骨盤枕【神奇之處2】───每天「精準1分鐘」,
不必痛苦運動,效果馬上能看到!

市面上琳瑯滿目各種瘦身法,這些方法固然有效,但意志力不堅定的妳,
究竟能持續多久?是不是偷懶一陣子,又復胖了呢?
其實,只要每天花1分鐘進行「精準骨盤枕運動」,就能確實感受全身線條的改變,
超過5分鐘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容易使肌肉受傷,造成反效果。

超長骨盤枕【神奇之處3】───針對惱人部位量身打造,
「矯正體態、局部瘦身」效果佳!

對於上半身曲線不滿意的女孩,1分鐘骨盤枕運動能幫你甩掉掰掰肉、壯手臂、
肩頸皺紋、寬肩膀、小胸部、副乳等問題。深受中段部位肥胖的女孩,
也能輕鬆擁有俏臀、小尻、細腿、美腳,連腳趾都好性感!
對於產後肥胖、吃冰凸肚、上班族久坐的問題肥,都能輕鬆搞定!

【超神奇骨盆枕】5大特色
每天1分鐘,不但人瘦了,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尺寸加長、瘦身功效【再升級】!
為符合讀者們需求,特別設計長達1公尺的骨盤枕,
利用「折疊、夾枕、捏枕」等動作,搭配類似瑜伽般扭轉、
拉筋、伸展等簡單姿勢、將骨盤枕的「超長尺寸」發揮到極致。


「骨盤枕對折法」矯正扭曲的身體、燃燒脂肪【最快速】!
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精心研發「骨盤枕對折法」,
讓扭曲的身體恢復「一直線」的狀態,讓脂肪更容易燃燒,
強化「局部瘦身」的效果。
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品質】
採用柔軟、不易晃動的舒適絨布材質,動作時不怕骨盤枕滑動。
造型輕巧可愛、攜帶方便,不易漏氣的空氣閥設計,讓你「安心伸展」,
更不用擔心骨盤枕變形、偏離身體,造成運動傷害。
耐看的「甜心桃紅」色系骨盤枕,療癒身心,讓你忘卻【肥胖壓力】!
超長骨盤枕的顏色選擇讓女性愛不釋手、大呼可愛的「甜心桃紅」,
讓你暫時忘卻肥胖壓力,懷抱著愉快的心情進行瘦身,每天都像戀愛般活力洋溢!
完整50頁動作內容、瘦身POSE最豐富,每天都是【狂瘦日】!
骨盤枕的50招瘦身動作多達50頁篇幅,有簡單的【基礎篇】及進階的【應用篇】,
兩者交互搭配練習,效果絕對超乎你想像!詳細全彩圖片解說,
多變化的扭轉、拉筋、側躺、交疊、踩枕、趴臥等姿勢,
搭配肌肉解說圖,讓你確實感受運動區塊,躺著瘦身也不無聊!


作者簡介

御世話整骨院團隊

御世話整骨院以「同時改善健康與美容」為宗旨,
高超的技術在矯正臉型、矯正姿勢、矯正骨盆、矯正O型腿等方面皆深受好評。
各分院整療師的整療成果備受推崇,並受到電視及報章雜誌爭相報導,
許多模特兒、偶像明星、歌手、職業選手、
主播等演藝人員與運動明星都是忠實顧客之一。
創立僅11年的時間,但是整療人數已突破21萬人,
不論是人氣或是實力都可說是業界第一。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購買網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064175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日本原創者獨家授權!贈送充氣式骨盤枕,攜帶方便,隨處可做!
★再加贈紙尺,立刻精準測量!

【內容簡介】


暢銷180萬冊,瘋狂引爆骨盤枕熱潮!
媒體爭相報導,來賓現場體驗,人人嘖嘖稱奇!

★輕鬆擊退肥胖元凶──骨盤歪斜

「我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總是毫無成效。」「就算體重減輕了,萬年小腹卻永遠消不下來……」你可曾想過,問題可能是出在骨盤歪斜?只要矯正骨盤,即可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內臟功能,進一步瘦得輕鬆漂亮!

★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骨盤枕就是可以幫助你輕鬆矯正骨盤的終極瘦身聖物!一天5分鐘,只要墊在腰部下方即可!

隨書附贈的神奇骨盤枕經作者審核,材質及尺寸經特殊設計,吹飽氣就可使用,而且攜帶方便,隨處都可做。

★一枕多用的健康良伴

骨盤枕瘦身法不只可以雕塑令人在意的局部,如象腿、蝴蝶袖,更可以舒緩便秘、肩頸痠痛、失眠等各種不適症狀!

骨盤枕瘦身法的五大效果:

1 只要將骨盤枕墊在腰部下方5分鐘,就可讓腰圍減少。
2 不只是瘦腹部和腰部,也可以雕塑其他部位──翹臀、豐胸、修長美腿。
3 可用骨盤枕來舒緩身體的不適症狀──舒緩肩膀僵硬、生理痛、便秘、頭痛、手腳冰冷、消水腫……。
4 可幫助身體伸展、內臟運作正常、提升新陳代謝──可防老化、減輕壓力……。
5 可矯正身體歪斜,達到美姿美儀的效果──矯正O型腿……。

 

 

【作者簡介】

福辻鋭記

美容針炙師,「骨盤枕瘦身法」原創者,被日本電視節目選為50位日本名醫之一,是日中治療醫學研究會員、日本東方醫學會會員,也是日本第一位將中醫引入美容界的人。擁有30多年臨床經驗,診治過的病患高達5萬多人。

身為ASUKA針灸治療院院長,其優異的醫術和成就廣受好評,因此也活躍於電視、健康雜誌及女性雜誌。自從他將在治療院使用的毛巾枕研發改良為骨盤枕後, 隨即帶動骨盤枕熱潮,熱銷至今。著有《世界第一簡單躺瘦》《骨盤枕瘦身法──光躺就可以瘦下半身!》(暫譯)等多本瘦身、美容相關作品。官 網:www.asuka-sinkyu.com/

 

 

 

 

 

 

 

 

Tag : 骨盤枕,神奇骨盤枕,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骨盤枕哪裡買,骨盤枕瘦身法,神奇骨盤枕有效嗎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