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HTC New One保護殼來囉~~誰還能說新一很陽剛味呢?
 
有一種說法是這樣的,男生適合陽剛味的新一New One,女生適合線條柔美的蝴蝶機Butterfly。
 
於是有人說女生不適合新一?!No!No!No!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保護殼嗎?
因為New HTC One熱賣,所以其實周邊New One保護殼配件也愈來愈多,不用再羨幕iPhone穿Hello Kitty保護殼的朋友,現在原廠Sanrio也推出Hello Kitty新一殼了!!
(上圖為Hello Kitty NEW HTC One TPU保護殼-愛戀系列,哪裡買)
 
 
瞧!是不是非常可愛啊~~~~
這個消息相信對喜歡幫手機新一穿新衣的女性朋友來說,簡直就是大福音呀~
 
那再瞧瞧這款超萌的Rebecca Bonbon法國鬥牛犬推出的新一保護殼,是不是增添不少新尚流時味呢?
 
相信在HTC New One持續熱賣下,HTC New One保護殼的種類(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1128)可以愈來愈多元化,是不是愈來愈想推薦HTC New One給你身邊的女性朋友了呢?
 
 
 
 
 
 
 
 
 
 
 
 
 
 

Tag : Hello Kitty HTC New One保護殼, Hello Kitty New HTC One保護殼,鬥牛犬狗頭包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