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Galaxy S4保護殼真可愛 你也是拉拉熊迷嗎?

Galaxy S4在全球熱賣,聽到一則新聞說Galaxy S4已經要賣破1000萬支了?也難怪Galaxy S4保護殼的種類真的很多,拿著S4又喜歡拉拉熊的朋友,那你對這款拉拉熊Galaxy S4保護殼有沒有免疫力呢?

Rilakkuma拉拉熊 三星S4 I9500大頭娃娃集線款手機套

(上圖為Rilakkuma拉拉熊 三星S4 I9500大頭娃娃集線款手機套)

哪裡有?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330863

有著4種顏色(桃紅、黃、粉、綠)的拉拉熊Galaxy S4保護殼,拿著手機聽電話的模樣就是這麼好看,好猶豫要選哪一個顏色哦?

你呢?會喜歡這樣的拉拉熊Galaxy S4保護殼嗎?

更多Galaxy S4保護殼、皮套超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1252

 

 

 

 

 

 

 

 

 

 

 

Tag :Galaxy S4保護殼,Galaxy S4皮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axy S4保護殼 Galaxy S4皮套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