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的蛋糕甜點哪裡買?團購指定宅配推薦 不住台北一樣吃得到

羨慕住在台北的朋友嗎?好像台北總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就連台北好吃的蛋糕甜點也很多啊!

多虧這些蛋糕甜點美食太紅了,常是團購指定宅配的美食名單,因此即使住在外縣市,一樣能品嚐到台北好吃的蛋糕甜點美味啊!以上就來推薦幾款好吃到不行的蛋糕甜點吧!

團購排名蛋糕--香帥蛋糕招牌爆漿芋香捲

一直以來,就是團購排行榜常勝軍的香帥蛋糕,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爆漿芋香捲,

選用台灣第一「大甲檳榔心芋頭」 ,份量超夠扎實芋泥餡,一口咬下去就要小心爆漿的濃厚滿足。

哪裡可宅配?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3189

連小S都推薦的布朗尼--七見櫻堂百香熔岩布朗尼

好好吃的布朗尼,連小S都吃地超興奮地,

位於台北師大附近的巷弄裡,很難想像這要一家清雅脫俗又不起眼的小店裡,卻能卻能研發出這麼好吃的巧克力甜點,外酥內濕的,吃了一口就有驚喜的感覺。

哪裡可宅配?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6225

切下瞬間的幸福滋味--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蛋糕

位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MICASA DOLCI蜜膳屋,近年也是宅配蛋糕的常客,

雖然這半熟蛋糕有點皺皺又塌塌的,乍看之下,這個半熟蛋糕賣相真的不是挺好的...但美味驚喜往往就在不經意的平凡裡,切下去的瞬間,裡面的內餡汁液緩緩流出,一口咬下去真的好滿足呢!還有2種口味(原味蜂蜜/巧克力蜂蜜)可以選擇唷。

哪裡可宅配?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7981


 

 

 

 

 

Tag : 台北吃的蛋糕宅配,台北好吃的蛋糕推薦,台北好吃的蛋糕哪裡買,台北好吃的蛋糕外送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