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HTC Butterfly 蝴蝶機保護殼 讓凱蒂與美麗的蝴蝶一起偏偏起舞吧~!

如果問最近HTC最夯的手機是什麼?相信你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HTC Butterfly蝴蝶機”和”HTC New One新一機”吧!

說真的,這次HTC Butterfly蝴蝶機真的是擄獲不少女孩心,不管是紅蝴蝶機還是母親節限量推出的粉紅蝴蝶機,都是美到讓人愛不釋手啊!(聽說黑人老婆范范可也是拿了一隻粉紅蝴蝶唷)

最棒的是蝴蝶機銷量大,市面上有很多蝴蝶機保護殼可以選擇,常常可以幫蝴蝶機換新衣,就覺得挺開心的。

而女生最喜歡的粉紅代表卡通---Hello Kitty,也被蝴蝶機的美麗召喚,推出Hello Kitty HTC Butterfly蝴蝶機保護殼系列來愛相隨,

注意!Hello Kitty HTC Butterfly蝴蝶機保護殼是系列,可不是只有一款哦,我們來看看有哪幾款,也來挑挑哪一款最適合蝴蝶機呢?

GARMMA Hello Kitty HTC Butterfly TPU保護殼-俏皮系列GOMO Hello Kitty Butterfly保護殼-KT-B

 

GOMO Hello Kitty Butterfly保護殼-KT-D

GOMO Hello Kitty Butterfly保護殼-KT-C
要我選擇,我會說…..

其實每一款都很適合耶!你覺得呢?
 
以上HTC Butterfly蝴蝶機保護殼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1127
 

 

 

 

 

 

 

 

 

 

 

 

 

Tag : Hello Kitty HTC Butterfly蝴蝶機保護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HTC Butterfly蝴蝶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