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代言鞋子skechers 提供足部最自然的律動 讓你成為最佳新「足」角

還記得王心凌代言過一個鞋子品牌skechers嗎?從2012年起,陳意涵以健康形象,成為全新skechers鞋子台灣區代言人。

陳意涵代言鞋子品牌skechers在Yahoo購也有線上的skechers鞋子門市,好處就是有七天鑑賞期,鞋款也較齊全,還常有獨家的折扣精選鞋款可以挑呢!

陳意涵代言鞋子skechers門市網址>>>http://buy.yahoo.com.tw/?sub=219

線上skechers 鞋子門市獨家折扣精選活動

SKECHERS (女)輕量慢跑鞋11776GYPRSKECHERS (女)輕量慢跑鞋11790SLPKSKECHERS (女)輕量慢跑鞋11795LGPK

 

◎品牌發起
世界知名流行休閒鞋領導品牌Skechers,成立於1992年美國南加州。以創造流行的男鞋、女鞋、童鞋而聞名。


Skechers將穿鞋視為生活中的一種型態,一種個人品味的象徵。網羅世界頂尖設計師,在商品中注入無窮巧思、大膽與獨特的圖騰,創造出 Skechers與眾不同的品牌魅力。


涵義/Skechers為南加洲的俚語,涵義為「坐不住的人」,代表追求時尚,有個性主張的年輕人,同時也代表著10億美金的知名品牌,它建立了最受歡迎 的運動風、休閒風、運動風潮,並成為美國12-25歲年輕族群第一大運動休閒品牌,並在2006年四月獲得美國鞋類通路專業雜誌Footwear Plus「年度最佳品牌公司」大獎,版圖擴展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個國家,是現代年輕人的時尚新指標。



◎廣受巨星名流的愛載

Skechers成立至今,曾獲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娜、凱莉安德伍茲、NBA球星、Rick Fox的青睞。近期代言人包含全球知名流行音樂女王艾希莉辛普森、亞洲流行巨星寶兒、台灣甜蜜教主王心凌,由此可證Skechers的品牌魅力,虜獲全球 知名巨星的目光。

◎品牌主張

Skechers代表自信、充滿活力及創新,時而擁有膽之作,滿肚子新奇想法的年輕人,會用全新的觀點去看待同一件事,不喜歡重複與陳舊,所以總是能帶領 同儕活動、玩樂、生活。

 

 

 

 

 

 

 

 

Tag : skechers 鞋子門市,skechers官網,skechers 美體塑身鞋門市,王心凌代言skecher,陳意涵代言鞋子skechers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