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片樂福鞋懶人新時尚 打造休閒時尚感

方便好走的鞋款,首推懶人樂福鞋,只要腳一踏進去,不用辛苦綁鞋帶,拉拉鍊,就可以輕便出門去。

樂福鞋設計再進化,撒上Bling Bling亮片好吸睛,亮片樂福鞋成為休閒風新寵兒,更增添悠閒魅力。

▲上圖一為◇Ann’S◇時尚休閒感~璀璨亮片造型樂福鞋

將簡單的樂福鞋,撒上星光般的星砂元素,素雅純淨的優雅非常適合通勤上班族,尤其亮片散發著強烈存在感,低調中又帶著強烈存在感的時尚休閒穿搭。

▲上圖二為Lulu’S★搖滾焦點★個性鉚釘注目亮粉樂福鞋

除了星砂亮片佈滿樂福鞋外,再添加鉚釘的個性元素,讓悠閒中又帶點俏麗,潮流的時髦的龐克搖滾穿搭風格,更適合都會女孩兒。

 


 

以上哪裡買?

圖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53905

圖二>>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52003

 

 

 

 

 

 

 

 

 

 

Tag : 亮片樂福鞋,亮片樂福 穿搭,亮片樂福平底鞋,亮片樂福鞋 穿搭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