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手機好用嗎? 超大營幕又雙卡 入門智慧型手機的好選擇

一般人看到長江手機營幕又大又便宜,多少會好奇長江手機好用嗎?

一分錢一分貨,或許長江手機不能和一般一線手機的旗鑑機種相比(畢竟價格才三分之一),我問身邊朋友在使用長江5吋智慧型手機的朋友,長江手機到底好不好用,其實都得到還不錯的評價,不管是玩遊戲還是使用APP,都讓他體驗到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

因此對於平常不玩3D遊戲或刷機,其實長江手機也已經很夠用了!還在用智障型手機嗎?也許長江手機可以成為踏入入門款智慧型手機的選擇唷~

長江手機專賣店>>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4080

長江手機-u-ta PAD-2四核5.8吋智慧型雙卡手機16G版

體驗超大5.8"的快感,接近Tab的尺寸,用手機看影片,至少這個尺寸才夠看!

長江Bluedio GF-4 四核心5吋智慧型手機 (公司貨)

這個外形...嗯..蠻像最近很火紅的某知名品牌的昆蟲機,內建聯發科的晶片,及超廣角前置相機,讓生活更精采!

長江-Gmate G2000 5.0吋四核雙卡智慧手機-

五吋大營幕又連6張小朋友都不到?這麼超值的智慧型手機帶領你探索智慧手機的領域。

長江手機專賣店>>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4080

 

 

 

 

 

 

 

 

 

Tag : 長江手機,長江手機門市,長江手機評價,長江pad2,長江手機好用嗎,長江-u-ta pad-2評價,長江手機專賣店,長江u-ta hd-1,長江u-ta hd-3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