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義大利麵在家也能吃得到? 食尚玩家浩子、阿翔狂愛推薦

吃過不少好吃的義大利麵,有時候,也很想和家人在家裡舒舒服服地吃上一道好吃的義大利麵料理,只是手真的太笨拙了...就是作不出那好吃的味道...

這時候,也許舒芙樂就能夠幫上你的忙,在晚餐時,看到全家人的吃得滿足的開心笑容!

▲上圖為舒芙樂 翡翠蛤蜊義大利麵醬 ( 奶青醬 )

舒芙樂是網上知名可宅配到家的義大利麵料理,就連食尚玩家浩子、阿翔也曾經採訪過,好吃到讓人懷疑這真的是宅配的晚餐料理嗎?

▲上圖為【舒芙樂】米蘭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醬

每個人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有人鐘情紅醬的酸甜,青醬的清爽,或是白醬的濃郁,

▲上圖為【舒芙樂】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醬

舒芙樂為全家人打造打屬的口味,讓媽媽也能很輕鬆的變身為義大利麵餐廳的大廚哦~ !!


>>>>舒芙樂義大利料理宅配料理資訊

http://softcuisine.shop.mymall.com.tw

 

 

 

 

 

 

 

 

 

 

Tag : 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食譜,義大利麵作法,義大利肉醬做法,好吃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