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持續涼感衣哪裡買?夏天的平價時尚 還能省電耶?

熱呼呼的夏日,最怕流汗還要開冷氣,即使買了涼感衣..衣服質感總讓我不敢單穿...外面又套一件上衣..還是熱..

↑上面是你腦袋裡的想法嗎?

有一款持續涼感衣推翻你原本對涼感衣的看法,Corpo x B'es Carol涼感衣非一般涼感衣是泳衣手感,而是我們平常都習慣的棉感,所以單穿也行。

使用正宗遠東涼感紗,可持續保持涼感,最高還能降溫3度呢!

冷氣機?!省了吧!!

更棒的是,還比市價涼感衣便宜,任選三件每件只要$199,這麼划算的涼感衣要哪裡找?

Corpo x B'es Carol涼感衣哪裡買?http://www.fashioncookie.com.tw


參考來源:

大公開!穿涼感衣省18%電費!

夏月電價漲不到我家!

2013年06月05日

【廣編特輯】
電費漲聲響起
抗漲小撇步,涼感衣讓你省電又省錢
六月起進入夏月電價,直到9月底。長達4個月漲幅達13%到25%,電費中最高比例來自冷氣空調,什麼都漲的時代,聰明的消費者當然要找到省錢小撇步,直接不開冷氣最省,但夏季的高溫實在難耐!這個時候來件會降溫的涼感衣就對了!

台電指出:「室內空調每調高1度,即可省下6%的電費」!Corpo x B'es Carol聯明持續涼感衣最高降溫達3度,經紡綜所測試還能持續一直涼!掐指一算,一件$199的涼感衣,讓你家的冷氣設定從21度調成24度,不只不熱,還能為你每月現省18%的電費!

連老闆都心動! 
紛紛電洽團體訂購!全家一起買更多!

夏天昂貴的電費不是只有家庭受不了,很多公司行號、工廠都希望能降低對冷氣空調的需求,團體訂購需求量變多,公司行號目前以Corpo x B'es Carol聯明持續POLO衫詢問度及採購量最多,工廠生產線則以T恤為主。提供員工福利、降低成本,一舉二得,聰明的老闆精打細算才能創造雙贏!

專家指出,涼感衣單穿更涼最有效!

專家說:「涼感衣最好單穿!若是先穿了涼感內衣,外面再穿上一般的服裝,把汗氣鎖在外穿的衣服裡更是錯誤的!涼感效果會打折!」怎麼穿最好?Corpo x B'es Carol聯明持續涼感衣在視覺上不會有內衣的感覺,單穿很好看,涼爽更有效!

跟汗臭味說bye! bye!

夏天最討厭就是汗臭味,Corpo x B'es Carol聯明持續涼感衣的 抑菌功能,經「美國Microban專業抑菌除臭」檢測,經過20次的洗滌,抑菌力仍然不減,幾乎100%,比起各大門市大打專業除臭的「小a牌」經洗滌 除臭效果就遞減,就測試報告結果,更是有效減少尷尬臭味的發生,征服炎夏光流汗就發臭的秘密武器, 就選Corpo x B'es Carol聯明持續涼感衣! 

Corpo x B'es Carol聯明持續涼感衣背心、T恤各8色,男女款可任選搭配,任選三件每件只要199元,Polo衫各6色,任選三件每件只要499元。

 

 

 

 

 

 

 

Tag : 199持續涼感衣哪裡買,199持續涼感衣好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