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泡泡染哪裡買?簡單的染髮DIY選擇

很久沒來自己染髮了,記得很久以前買過花王泡泡染,用泡沫就能染髮非常方便,現在還想買花王泡泡染,不知哪裡買得到呢?

其實花王泡泡染早就進口來台灣了,而且也改名成莉婕泡泡染了哦!

那到底花王莉婕泡沫染髮劑哪裡買呢?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40272

小七7-11的雲端商電有非常多的顏色選擇,還有許多人都愛的棉花糖棕色,也非常推薦唷~!

[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奶茶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巧克力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亞麻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亮澤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栗子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戚風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淡金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甜美杏桃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棉花糖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摩卡橙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寶石粉紅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古典玫瑰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自然黑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紅茶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經典巧克力棕色

 

 

 

 

 

Tag : 花王泡泡染顏色,花王泡泡染哪裡買,花王泡泡染使用方法,日本花王泡泡染,花王泡泡染棉花糖棕,花王泡泡染 莉婕,花王泡泡染顏色推薦,花王泡泡染價錢,花王泡泡染官網,花王泡泡染皇家棕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