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穿搭]誰說肉肉女不能穿流行的服裝呢?

究竟肉肉女要如何穿搭呢?話說原本是瘦子身材,卻因為身體代謝出問題,不小心胖了20公斤左右,從此加入了肉肉女的行列,這才了解肉肉女在買衣服時的痛苦...><。

尤其看到喜歡的衣服,卻在試穿時沒有自己的size,那種心情真的好沮喪,連原本會的穿搭術都派不上用場。

雖然試著去逛一些中大尺碼的服飾店,但款式說真的....和以前購買的服裝風格差太多了,很難買得下手,

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發現一家時尚服飾的網站,竟然有全尺碼的衣服耶!!!

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OB嚴選(http://www.obdesign.com.tw)這家服飾店,早在許多肉肉女之間流傳了。

尤其再變胖之後,在服飾專櫃購買衣服,反而變成一件難受的事,所以現在能夠在OB嚴選裡挑衣服,還有7天鑑賞期,就算買回來不滿意,還是能夠退貨或再換其他款式,就讓買衣服這件事又再度變得開心極了!!!

而且啊,在試了那麼多的服裝,真的覺得長版上衣是肉肉女穿搭的最佳款式,就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肉肉女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呢?!

尤其是要挑選寬口袖的上衣,或是雙色2件式的穿搭,既活潑又能顯瘦,還能遮住肉肉女最討厭的肉肉部份,在視覺上,也能讓體重看起來少不少公斤呢!

因為穿著寬鬆長版型的上衣,所以也可以試著穿著內搭褲或窄管褲,一樣能穿出瘦瘦女才有的時尚流行感!!!

總之,我真的很感謝OB嚴選這家全尺碼的服飾館,管他是不是大尺碼,先找自己喜歡的衣服就對了!!

--

以上圖片皆參考OB嚴選服飾網站

http://www.obdesign.com.tw

 

 

 

 

 

Tag :肉肉女穿搭,肉肉女穿衣,肉肉女怎麼穿,肉肉女洋裝,肉肉女穿搭技巧,肉肉女穿搭教學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