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螢幕手機Samsung Galaxy Mage 24期分期付款0利率 讓智慧型手機更一機多用

三星抓緊大營幕手機的趨勢,除了自家的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外,最近更加入新銀河家族Samsung Galaxy Mage的系列機種,大營幕尺吋更加大至5.8吋及6.3吋,就是要讓3C達人一次看大營幕看得過癮。

Samsung Galaxy Mega I9152  5.8吋雙卡雙核智慧機(簡配公司貨)Samsung Galaxy Mega (I9200)  6.3吋雙核智慧機(公司貨)

其實現在3C商品真的太多樣,有手機、平板、筆電....看好想擁有手機與平板一次擁有的族群,避免出門還要帶2種以上的3C產品出門,Samsung Galaxy Mage系列真的要搶攻愛好大營幕手機群族了。

若你以為三星大營幕手機一定很貴?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瞧瞧Samsung Galaxy Mage 5.8吋價格$13,900,Samsung Galaxy Mage 6.3吋16,900,比Note系列、S系列要划算太多太多了...

Samsung Galaxy Mega I9152  5.8吋雙卡雙核智慧機(簡配公司貨)Samsung Galaxy Mega (I9200)  6.3吋雙核智慧機(公司貨)

要一線廠牌,又要大營幕手機,那麼真的就要大大推薦Samsung Galaxy Mage囉~

----

SamsungGALAXY Mega Mega (I9200) 6.3吋雙卡雙核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6.3吋超大螢幕 /Android v4.2.2 作業系統 /1.7GHz 雙核心 / 800 萬畫素相機

 

 

 


內在配置、效能表現不錯
SAMSUNG GALAXY Mega 6.3 運行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配備 Nature UX TouchWiz 操作介面,內建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 1.5GB RAM / 8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功能,最高至 64GB儲存容量。整體來說,SAMSUNG GALAXY Mega 6.3 的效能表現還不錯,可順暢運行各種應用程式。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Mega 6.3 提供 Air View 懸浮視窗、Multi Window 多工視窗、Pop Up Play 子母畫面、Group Play、S Translator 等三星獨家功能。

 

 


配備 6.3 吋大螢幕設計
三星發表 GALAXY Mega 系列手機 SAMSUNG GALAXY Mega 6.3 i9200,配備 6.3 吋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大螢幕顯示效果創造令人驚豔的瀏覽畫質與視覺享受。SAMSUNG GALAXY Mega 6.3 i9200手機大小為 167.6 x 88.0 x 8.0mm,重量為 199 g,攜帶還算輕便。SAMSUNG GALAXY Mega 6.3 i9200 整體造型秉承三星經典的圓潤邊角設計,落落大方的流水線凸顯經典時尚之美。

 

 


雙相機鏡頭設計
SAMSUNG GALAXY Mega 6.3 採用雙相機設計,背部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與 190 萬畫素前置相機,輕鬆實現攝錄需求。SAMSUNG GALAXY Mega 6.3 支援 LTE 100 / 50Mbps、HSPA+ 21 / 5.76Mbps、Wi-Fi 802.11b/g/n 無線網路,隨時隨地輕鬆實現快速聯網,並且具備 GPS + GLONASS、NFC、MHL、藍牙 4.0 等功能。除此之外,?了適應大螢幕的耗電需求,SAMSUNG GALAXY Mega 6.3 配備了 3200mAh 大容量電池,續航力相當不錯。

 




超大螢幕 多工處理
‧Galaxy Mega 同時提供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的介面
‧子畫面可放大縮小,並可隨意放在螢幕中任何位置
‧子畫面會隨著螢幕方向不同而調適

 





‧兩個應用程式可同時運行於螢幕中, 進行多工作業
‧在觀賞影片時可同時傳送訊息、瀏覽照片
‧將使用介面大大增強了大螢幕的利用

 

 


輕鬆紀錄 生活點滴
Enhanced Camera 進階相機

‧支援多種場景模式: 自動、美肌、最佳照片、連續快拍、最佳臉部表情、有聲相片、 全景、運動模式
‧支援多種效果模式: 復古、海報效果、太陽效果、藍點、紅黃點、灰階、褐色效果
‧自動依據照片所拍攝的時間或地點編排成一本一本精美的相簿
‧共有六種不同主題可依自己喜好選擇 (拼貼、場景、剪貼簿、網格、拼圖、街拍)
‧可印製出來、製作成實體精美相簿
Group Play 娛樂共享
‧即時與朋友分享音樂、照片、文件以及一起連線玩遊戲
‧最多可支援11支手機加入群組(包括分享者)
NFC / S Beam
透過碰觸另一台手機簡單並直覺地分享多媒體檔案
只需將兩台NFC手機背靠著被,就可以傳送任何大小的影片、音樂或其他檔案
透過NFC 配對及Wi-Fi Direct傳輸,簡易在兩台裝置之間的傳輸

 

 

Tag : 三星大螢幕手機,Samsung Galaxy Mage,三星大螢幕手機推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