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如何變黑髮?完美遮蓋白髮的染髮劑推薦

研究統計報告指出,白頭髮的出現約在30~34歲左右出現,是老化普遍的正常現象。

但年紀慢慢有了,白頭髮如何變黑髮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

染髮囉!!!

何必再執著為何會有白頭髮,白頭髮如何變黑髮...就讓美吾髮完美遮蓋白髮吧!

http://www.beautymall.com.tw

以下是網友的分享推薦

完美遮蓋白髮的染髮劑推薦~變年輕十歲只需20分鐘!

其實我先生一點也不老,只有大我兩歲,他還沒年過半百,皮膚也緊實Q彈有光澤,但是只要他與一頭黑長髮的我靠在一起,有時不免惹人聯想「某某是娶了嫩妻嗎?」

 

 

只因為他有一頭灰白的頭髮,幾乎超過1/2的白髮,的確讓他看起來老了十歲。

 

為了不想多做一再不必要的解釋,每隔些時後我就會提醒他:「可不可以再來染一次頭髮呀?」

 

這一次我們要嚐試的是新產品~【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

 

 

包裝上很清楚的標明了它的特色與訴求:

 

這系列產品保證不含化學成分PPD,而且含有葵花植物精華以及維他命E護髮素,因此染後的髮質滿更柔軟有彈性,觸感比沒染色前還要更好、更有光澤。

 

 

因為染頭髮最怕的就是產生對身體部的影響,為了好看卻傷了身體,那可就划不來了!

 

因此在染髮產品的選擇上,我一向很小心謹慎選擇,一定會先仔細研讀說明成分,嚴格比較過後才購買來給先生用。

 

 

美吾髮葵花系列的產品非常多,這次推出的亮澤染髮霜顏色也相當多樣,分為【魅力和【時尚】:

 

 

作用是要遮蓋白髮的就用【魅力

 

作用是要變換髮色的,自然就是為了更時尚而染,就用【時尚囉~

 

 

因為是要買給我成熟穩重又專業的先生用的,我選擇了【魅力‧焦點黑這個色系

 

焦點黑不像深邃黑那樣的暗黑和絕對,是屬於比較自然的黑色,染出來的效果就像是原來還一頭黑髮時的他,霎時讓時光回溯到了十年前了呢!

*焦點黑的粧廣字號: 第一劑衛署粧製字第005575號、第二劑衛署粧製字第005569號

有此字號更多一層保障,這裡有可自行查詢的工具(http://www.fda.gov.tw/licnquery/DO8180.asp)

 

比較一下染髮前染髮後的他,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有圖有真相>:

 

而且其實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一個小時內絕對可以完成,因為我們從準備到染髮上色只花了40分鐘(其中染髮上色只要20分鐘..很快速),而且他滿意的不得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染髮的過程,非常簡單又方便,在家DIY自己染,不僅經濟省錢還能增添夫妻互動情趣喔~

 

DIY在家染髮的步驟】

 

1.首先當然是要仔細研讀包裝上的說明

 

 

這套染髮用品裡一共包含6個項目

 

包含:第1劑、第2劑、染髮梳、調配盤、手套、說明書

 

拆開包裝之後要先仔細核對,看這6項是不是全部都齊全了?

 

 

2.仔細研讀說明書,正反面都要讀

 

說明書背面還有需要<自行準備>的項目,一共有7項

 

包含:毛巾、濕紙巾、冷霜、潤髮乳、時鐘、報紙、橡皮筋

 

 

 

3.用兩張報紙當成大披巾,圍在先生的脖子上,前後用膠帶黏貼固定最方便。

 

接著延著先生的髮際和耳朵處,抹上一圈冷霜,以保護肌膚,萬一不小心沾到染髮劑,也不會殘留色素的。

 

 

4.自己雙手都戴上手套,再用橡皮筋固定住,避免過程中手套鬆脫。

 

 

全部準備就緒,就可以按照【魅力遮白-染髮步驟】開始進行染髮了!

 

【魅力遮白-染髮步驟】

 

 

1.混合染劑

 

 

混合好兩劑之後,染劑的顏色就會慢慢變黑了,這時就要趕緊進行染髮~手腳要快,但不用慌張喔~

 

至於用量多寡,我覺得就得憑自己對髮量的判斷了。

 

2.先確認一下先生的頭髮哪個部分白髮最多,就從那個地方開始著手染

 

然後就直接在乾髮上塗抹染髮劑,就像梳頭髮一樣,一部分一部分梳開來,把染劑依照髮流梳上去。

 

 

在染的時後,稍微可以聞到一股染劑的味道,但是不太嗆鼻,可以接受,因為去美容院染的話,味道絕對不只如此,當然代價更是不斐。

 

3.整頭都上了染劑之後,最好全部再檢查一次,發現遺漏之處趕緊再補刷染劑

 

 

4.不小心沾到染劑的皮膚,這時可以用濕紙巾輕輕擦去

 

 

5.接著只要靜心等待20分鐘,待染劑作用完成就可以去沖水了。

 

(我利用這個時間把梳子洗乾淨,並把所有工具都收拾好了,放回原位)

 

先用溫水沖洗,直到水變乾淨為止,再使用護髮霜護髮,沖淨之後吹乾頭髮,就完成了所有染髮程序了。

 

 

怎麼樣?是不是立即年輕了十歲?

 

而且髮色自然,宛如原貌,髮絲更是柔順還有自然光澤喲~

 

 

而且我先生的短髮只用了這一盒染髮霜的1/3,也就是說買一盒這【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之後要補染好方便~一盒多次使用! 足足可以讓他染三次呢!

 

以網路價$229來說,他這一次染髮只花了80元不到的成本,真是超級划算的!

 

 

哪~這是昨天我們一起去喝喜酒所拍的照片

 

 

跟第一張照片比較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呢?看起來倆個人更速配了吧!

 

有白髮困擾的朋友啊~別再在形象和荷包之間左右為難了!

 

問題真心推薦這一款染髮霜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給你,平價好用,夫妻互相幫忙染,情趣無窮喔~

 

 

美麗吾髮黨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美吾髮官網http://www.maywufa.com.tw/


>>>這裡可以買到

 

 

 

 

 

 

 

 

 

 


Tag : 白頭髮如何變黑髮,白頭髮原因,白頭髮變黑的方法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