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2013時間早知道 宅配中元普渡拜拜組 平安度鬼月

如果說春節是人類的新年,那麼中元節似乎說是好兄弟的新年也不為過!

還記得我們在春節總是大魚大肉的吃吃喝喝,中元普渡自然是要準備豐盛的祭品,來祭拜從農曆七月一日就出來放大假的好兄弟,若能提前知道今年中元普渡2013的時間,就能讓你在準備中元普度祭品更從容不迫囉!

2013年中元節時間:2013/08/21(週二)

尤其現代人普遍都非常忙碌,因此網路上還出現中元普渡祭品宅配的服務,像Yahoo購都還有中元普渡金紙組,

【吉美香】《中元普渡》企業/家庭 豪華型環保金紙組【吉美香】《中元普渡》家庭包 環保金紙組

三牲一次備齊(有雞、有豬還有魚)

饕客【三牲禮盒(大)-糖燻公雞+豬肉+炸魚】

還能挑選喜歡的餅乾、零食、飲料及水果隨意作組合,

慶讚中元  十全十美組合箱(10品項裝)[老農水果商店街]慶讚中元組!!(內含火龍果+高接梨+智利蘋果)慶讚中元 旺來組合箱(12品項裝)

大大節省許多忙碌上班族的時間,平安渡過鬼月唷!

中元普渡怎麼拜?可別忘了中元普渡的禁忌,像是供桌一定要放在家門口,不能擺在家裡面,不然請了好兄弟進家裡那可就不太好了呢..

 

 

 

 

Tag :中元普渡2013,中元普渡2013時間,中元普渡怎麼拜,中元普渡祭品,中元普渡宅配,中元節2013,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