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熱量有多少?奶香小月餅低油低糖低熱量 美女貴婦賞中秋的最愛

中秋月餅樣式種類非常多,不管台式、廣式月餅都各有人愛,只是許多人不知道,這些月餅大多都屬於高糖份、高膽固醇、高熱量的點心。

究竟一顆月餅熱量有多少呢?

棗泥月餅100克有416卡(相當一碗半的白飯);

綠豆椪六十克重熱量有233卡;

蛋黃酥七十五克重有346卡;

鳳梨酥55克重有276卡;

蓮蓉蛋黃100重有454卡。

算一算,每年中秋佳節會吞進多少顆月餅,大概就知道自己吃下多少熱量了....

因此,也有些業者專攻低熱量的月餅,送禮給年紀稍長的長輩,則顯得貼心又溫馨。

樂活e棧 濃郁奶香小月餅

(上圖為樂活e棧 濃郁奶香小月餅 / 預購期間至2013/9/17中午為止 / 哪裡買)

樂活e棧主打低油、低糖、低熱量的3低中秋月餅,由於健康取向,所以每年都能得到百萬顆的月餅訂單,每100公克熱量263卡,讓美女貴婦們,也能應景吃月餅很放心。

樂活e棧預購網址>>>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68326

當然囉!也千萬不要以為熱量低,就多吃好幾個月餅停不下來,那也就破壞了3低月餅的美意囉!

 

 

 

 

 

 

 

Tag : 中秋月餅禮盒, 中秋月餅熱量,中秋月餅預購,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