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宅配送到府 新鮮食材一年就這一次吃到High!!

平常就很喜歡和朋友一起在家門口烤肉,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喝點啤酒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尤其中秋節,更是月圓人團圓的好日子,全家大小圍在一起,烤肉、賞月、吃月餅就是人生最棒的樂事了。

這一次,想來嘗鮮不一樣的烤肉食材嗎?宅配特別的中秋烤肉食材,讓大夥在大快朵頤下,滿足的度過中秋佳節吧!(畢竟一年才一次嘛>///<)

(上圖為爭鮮本舖松阪豬/ 哪裡可宅配 )

吃不起日本的松阪牛肉?沒關係,豬的肩頸部份,可也是有一小部份(大概才六兩而已),其豐富的油脂可是獲得松阪豬的美名,這個部位可是美食行家才知道的門道哦!

中秋烤肉食材又怎麼能少了它呢?

(上圖為爭鮮古法製作鹹豬肉,哪裡可宅配)

五花肉的美味,有吃過鹹豬肉的朋友都知道,在中秋節烤肉爐上放上這一條鹹豬肉,肯定被很多親朋好友盯著看,一上桌才切成塊就被秒少一空啦,似乎今年得多宅配幾條才夠呢!

(上圖為爭鮮加拿大進口超大干貝,哪裡可宅配)

這麼大顆的干貝....竟然有5公分耶...這不是在高級日本料裡店才會出現的嗎? 

中秋節就看我們來大顯身手吧,放在舖上錫箔紙後放點奶油,將生干貝烤到微黃,吃下這鮮甜的美味,就覺得今年中秋節超幸福的啦!

有趣的是,這干貝還能一顆一顆的買,快來統計一下,你二顆,爸爸二顆,媽媽一顆....想吃幾顆都可以自己決定呢!

當然,還有配好好的中秋烤肉食材超值福袋組,也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呢!

 

以上好吃又特別的中秋烤肉食材,都可以上爭鮮去尋寶唷!

http://www.searchfood.com.tw/?member=af000013848

 

 

 

 

 

 

 

 

 

 

 

Tag : 中秋烤肉宅配,中秋烤肉宅配推薦,中秋烤肉宅配人氣,中秋烤肉食材,中秋烤肉禮盒,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