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文旦禮盒訂購]精選老欉文旦搶先預購 愈近中秋愈難買到

買文旦,你知道要找3老嗎?

老農夫、老果園,還有老欉啊!

挑選中秋文旦禮盒的時候,可選擇40年以上老欉樹幹,所生長出來的文旦飽滿結實,果肉多汁,最適合拿來做為中秋送禮的選擇,當然懂得吃文旦的人,也是會選擇老欉文旦做為第一選擇哦!

參考中秋文旦禮盒訂購網址(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2247),

中秋文旦禮盒訂購

(以上50年老欉文旦禮盒訂購網址>>>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546848)

嚴選分級的國家級50年老欉特優柚子文旦禮盒,送禮最尊貴大方,現在開始預購,就可以在2013/9/9陸續出貨,愈近中秋可是愈難買到呢!

---

更多中秋柚子文旦禮盒可參考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2247

 

 

 

 

 

Tag : 中秋文旦禮盒,中秋文旦柚,中秋文旦訂購,中秋文旦價格,中秋文旦團購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