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機二代哪裡買?分期付款0利率 18期月付550 CP值超高的四核智慧型手機

先前小米機二代在台灣上市,由遠傳電信搶到獨家販售,因此若是要買小米機,還得到遠傳門市辦理才行呢!

不過現在即使不用辦門號,以小米機高CP值的規格來說,空機購買小米機都很划算說!

哪裡買小米機二代可分付期付款0利率呢?以18期分期來看,一個月月付$550就能到手

Xiaomi 2S 4.3吋1.7G四核小米機 16G版(白)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279457

不用被高費率綁死,就能享受擁有機皇規格的小米機,也是另一種節費方式呢!


 


  新一代性能怪獸!


全新高通驍龍600 四核1.7GHz CPU,性能巔峰。
搭載高通驍龍600 四核1.7GHz,整體性能提升25%,擁有1.7GHz晶片中最強執行效率,達到超越極限的運算能力。在性能提升的同時,更省電5%! 開啟應用程式、瀏覽網頁、執行大型遊戲、觀看高畫質影片,一切極速體驗,分秒必爭,
源自更強悍的四核之王。
28奈米工藝使小米手機2S CPU更加精密,速度更快,同時也能減少發熱與功耗。非對稱技術使四個處理核心不必全部滿負荷運轉,在資源消耗不多的應用場景下有效省電。


  Adreno 320圖形處理晶片


採用Adreno 320圖形處理器,每秒渲染2億個三角形、填充32億個畫素點。輕鬆執行最新大型3D遊戲、流暢播放1080P高畫質影片,堪比專業遊戲機與高畫質播放機!


  2GB超大運行記憶體


輕鬆勝任多項程式,極速載入大型遊戲應用程式,更
流暢播放高畫質影片,讓您的手機快上加快。


  背照式Ⅱ代相機


畫素數堪比入門級微單眼,畫質自然、清晰、細膩

5片特製鏡頭
小米手機2S鏡頭採用5片式精密鏡片組,特製藍玻璃可有效過濾紅外線,使照片色彩更加自然真實。

比F2.4進光量更大,更好的景深,弱光環境下畫質更佳
小米手機2S相機採用F2.2,比F2.4進光量更大,從而在暗光條件下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同時可降低震動所帶來的模糊。大光圈下也能獲得更淺的景深,強調背景虛化效果。

比F2.4進光量更大,更好的景深,弱光環境下畫質更佳
小米手機2S相機採用F2.2,比F2.4進光量更大,從而在暗光條件下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同時可降低震動所帶來的模糊。大光圈下也能獲得更淺的景深,強調背景虛化效果。


  前所未有拍錄體驗


前置相機200萬畫素高畫質自拍,可沖印10英吋照片。
小米手機2S同時配備200萬畫素背照式前置鏡頭,兼顧1080P高畫質錄影功能,全面革新自拍畫質,呈現出從未有過的自拍體驗。令人興奮的是,前置鏡頭同樣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

專業級硬體HDR即時錄影,現在小米手機2S也做得到!

HDR(High Dynamic Range)能夠讓圖像在強烈明暗對比下,依然保持更清晰的暗部細節與畫面層次,在相機領域已廣泛使用。但對於動態影像,只有專業級的錄影機才會配備。小 米手機2S創新性支援HDR即時錄影功能,透過同一畫格內長短曝光結合,使動態範圍提升24dB。即使是直面太陽,你也可以拍攝出光照處鮮活、陰影處清晰 的影片!

 

  比驚豔更驚豔


4.3英寸IPS超高PPI視網膜螢幕
解析度高達1280x720,顯示精度達342PPI,超越人類肉眼辨識極限,展現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鮮活、平滑。 特有全貼合技術,消除光線
折射,讓畫質更加真實飽滿。

IPS(In-Plane Switching 平面轉換)技術是目前最先進的液晶技
術之壹,可視角度可達到178度,正面觀看與不同角度觀看的?色變
化幾乎用肉眼難以分辨。它還具有響應速度快的特點,圖像更加清
晰、流暢、真實,對于動態圖像表現也更出色。

小米手機2S 螢幕采用單玻璃方案,將觸摸屏做到保護玻璃上,使用全
貼合技術將兩者完全貼合在壹起,使整體變薄,透光率大幅提升,
同等亮度更加省電。黑色更純,彩色更鮮明豔麗,與IPS視網膜螢幕
堪稱絕配。

超窄邊設計,握感不妥協。秉承人體工程學的設計理念,通過更細
致的窄邊設計,在升級螢幕尺寸的同時,確保寬度不變,堅持亞洲
人的最佳手持體驗。


  智慧雙天線,超強信號。



採用智慧雙天線設計,當手機處於通話、傳輸資料等狀態時,
系統將自動判斷並切換至信號最佳的天線,保障信號接收,
帶來更穩定的通話品質與資料傳輸速度。
DC-HSPA+,比主流快一倍!

支援最新通訊協定DC-HSPA+,令人驚豔的是它在傳送速率上
實現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比主流手機HSPA+快一倍!


  用60英吋高畫質電視玩小米手機


支援MHL行動終端高畫質影音標準界面與WIFI Display 技術,透過與
高畫質電視HDMI介面連接或使用WIFI無線連線,在1080P高畫質電視
上欣賞電影、看手機相簿或玩手機3D遊戲。


實際可用記憶體容量會因手機軟體的預載而佔用記憶體空間
網頁內容與規格說明如與原廠規格有差異的部分,一切皆以原廠規格為主
《Xiaomi 2S 原廠規格資料》
  商品配件


電池*1 + 傳輸線*1 旅充頭*1 耳機*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Tag : 小米機哪裡買,小米機二代,小米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