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MANY價錢2013價錢分期0利率 魅力閃耀 新學期就來俏一課

一直都很喜歡KYMCO MANY水鑽版的機車,閃亮亮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讓整台機車在眾多朋友/同學中,顯得格外耀眼與特別。

KYMCO MANY價錢2013價錢分期0利率

(KYMCO MANY價錢2013價錢分期0利率月付$3,016,詳情請見網址>>)

今年一如往年,還是繼續由蕭亞軒代言KYMCO MANY 水鑽版機車,不過仔細看電視播出的廣告,會發現又多了另一位最近宣布婚訊的吳建豪,同樣也加入代言KYMCO重機150的代言人行列囉~

(KYMCO QUANNON 150價錢分期0利率月付$4,375,詳情請見網址>>>)

說真的,男生騎上這台KYMCO 150機車,真的很帥啊!跟125的機車騎起來的感覺,還是有差呢!

而且為了回饋新學期開學季,KYMCO還貼心的在9/10~9/12 限時3天加贈ACER 7吋的平版電腦,給學生們一次同時滿足在3C的需求啊!!!

讓學生們可以更不費力的擁有代步工具KYMCO機車,24期分期0利率似乎也是挺不賴的購車首選計劃,詳情可參考

http://tw.buy.yahoo.com/?catid=5060

 

 

 

 

 

 

Tag : many價錢2013官網,光陽many價錢2013,many價錢2013分期,many價錢2013漲價,many 110水鑽版,kymco many,吳建豪代言機車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