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洋裝好可愛 試試32U童裝品牌 讓他們露出最可愛純真的笑容

小時候,一直夢想著能穿上洋裝小禮服,小小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小朋友,當然就會希望他們也能穿上自己夢寐以求的洋裝小禮服

看到部落格友分享一個台灣的童裝品牌32U,因為是走歐美時尚風格,所以小朋友洋裝上的蓬蓬裙,整個就是超夢幻,小寶見就像個小公主一樣可愛惹人疼呢!

如果你也在找一件可愛的小朋友洋裝,不如來看看格友的分享吧~~~


 

32U 歐美風品牌嬰幼兒服飾~~讓晴晴穿出時尚感

說真的,孩子成長的速度真的很驚人,

去年夏天買的衣服裙子,今年再拿出來穿,居然明顯小了一號,

明明一件過膝的小洋裝,今年頓時成了超短的迷你洋裙,

短到讓鴨爸直呼太過份,又是露大腿又是露小內褲,分明是要引人犯罪嘛!!

所以,每一年都得幫晴晴添購新衣新裙,今年也不例外,

因為我喜歡幫晴晴塑造多元化的打扮,

每天都能穿出不同的Style,像是甜美風/性感風/休閒風等,

所以,我比較喜歡逛有多元化風格的童裝品牌,

因此,我看上了32U baby clothes品牌童裝

32U baby clothes是MIT自創品牌童裝,

但衣服結合國際時尚剪裁,萃取歐美精品童裝的優雅款式

所以每一件都粉有歐美風格。

除此之外,亦有代購GAP、Old Navy等美國品牌童裝,

多樣時尚款式,與美國同步流行。

這回,在網站上幫晴晴挑了這三件可愛的衣服, 

當拆開快遞送來的包裹時,有說不出來的驚喜感,

因為一個精美的包裝禮盒就呈現在我眼前,

水藍色的精緻紙盒,綁著一條雪白色的緞帶,

一鬆開緞帶,打開盒子,又是另一個驚喜,

是三只色彩繽紛的紙盒,

我挑選的三套衣服都包裝得整整齊齊的,

而且每一盒都附有一張DM小卡片及小朋友最愛的貼紙,

為的就是要將這份貼心的禮物送給每一位可愛的寶貝們,

如此用心包裝的禮盒,若是要送禮也會好看又不失體面。

先來看看我為晴晴挑選的第一套海洋風雙排釦連身小洋裝

會選這款式沒別的原因,只因為海軍風最對夏天的味

這是32U baby clothes時尚系風格的童裝

以藍白兩色做配色,深藍的海洋,白色的浪花,

整體就給人一種無限寬廣的視覺感。

雪白色的圓領,

很有設計感的雙排釦,配上兩側荷葉邊的裝飾,

讓衣服看起來更具時尚感,

袖子也做了抓皺,多了一點甜美可愛風,

後開式拉鍊,方便小朋友穿脫

這件尺寸我選的是110,

晴晴身高100公分,體重15公斤,穿起來並不會太大,

這件海洋風雙排釦連身小洋裝 在陽光下,看起來更加的湛藍亮眼

在熱情的夏天,穿上這件散發著清新海洋風的海洋風雙排釦連身小洋裝

可以為悶熱的酷熱天,帶來一絲清涼。

 

 

而第二件是十足甜美小公主風格的海軍藍粉-橫條蓬蓬裙連身洋裝

 

同樣是32U baby clothes設計-公主系的童裝,

上半身是採用彈性材質的橫條紋背心

下擺是拼接夢幻女孩們最愛的蓬蓬紗裙,

因為我小時不曾穿過篷篷裙,

所以特地幫女兒買一件,也算是幫我圓了一個小女孩的夢!!

這件篷篷砂裙的材質摸起來相當細緻,沒有粗粗的觸感,

穿起來不會刺刺癢癢的不舒服,

腰側處繫了一只蝴蝶結做裝飾,

讓整件衣服展現100%的甜美風

 

晴晴一穿上這件背心篷蓬裙連身洋裝

不知哪來的靈感,突然作勢比出芭蕾舞的姿勢,

ㄟ~~~這才讓我驚覺,這件衣服的確有一點芭蕾舞衣的影子呢!!

一會兒表現出憂鬱小公主的神情, 

一會兒又成了一個愛做夢的小公主,

不管是怎樣表情的小公主,

反正今天的晴晴可是把自己當成了一位真正的甜美小公主就對了。

一整天都公主公主的掛在嘴邊。

其實這款橫條蓬蓬裙連身洋裝,還有以下兩種顏色更選擇,

滿足每一位女孩的公主夢。

這件同樣是尺寸110,穿在晴晴身上稍嫌大一點,

不過不用擔心~之後長大點穿時,會更加合身好看。

最後這件是晴晴指定要挑選的 Hello Kitty 風格短T恤

 

因為咱們家晴晴可是瘋狂的KITTY控,

這是32U baby clothes代購的美國品牌Old Navy,

超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

晴晴看到可是瘋狂的尖叫著,

Kitty被朵朵色彩繽紛的小花圍繞著,

袖子同樣做了公主風的抓皺

讓這件短T看起來更立體有型。

純棉的白色T恤,摸起來棉柔舒適,

車工精細工整,

YA~~我愛KITTY!!

紫色KITTY圖案短T,剛好搭配去年買的這件紫色圓點短褲裙,

一整個Q到不行

這件尺寸5T的Hello Kitty 風格短T恤穿起來舒適合身

若是換穿上這件花朵篷裙,

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了喔

不管是什麼風格的款式童裝,32U baby clothes都能一次滿足我的購物需求

每一件童裝,不管是車線、材質,皆經過品質控管,

穿在寶貝們的身上,既舒適又耐看。

優質的衣服,一定要用心對待,才能保持完整如新,

因此,32U baby clothes非常注重洗衣的方法

在盒內附的DM小卡片中,還有貼心的提醒介紹。

 

32U baby clothesMIT自創品牌童裝,除了注重設計感...看得到歐美風格的設計款服飾,

還會定期推出當前流行的新款童裝,

並以亞洲地區兒童的身形做設計,不僅讓孩子們穿得舒適,還穿出屬於孩子們的流行品味。

因此,我很喜歡32U baby clothes這個童裝品牌,

誠心推薦給愛寶貝的拔拔麻麻們喔~~


>>>這裡可以買到
 
 
 
 
 
 
 
 
 
 
Tag : 小朋友洋裝禮服,小朋友洋裝小禮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