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券 兩人甜蜜用餐完 再看場電影吧!

王品旗下有非常多的餐廳,但其中有一家王品餐廳非常特別,對於喜歡清淡的健康蔬食的朋友,一定會超喜愛!

而這家就是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沒有使用任何肉品,就能讓披薩、義大利麵、焗飯也能好好吃,真的超驚喜的。

【王品】舒果 新米蘭蔬食  套餐通用券10張一組

尤其有些朋友,平時就愛自己動手煮健康蔬食,能夠偶爾放鬆一下,在外面用餐也是一種享食,總是會一次購買好多餐券,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王品舒果聚餐聊聊,

【王品】舒果 新米蘭蔬食+威秀電影票雙人約會組

尤其和男女朋友在王品舒果用餐後,再前往華納看場電影,就真的是最棒的享受了!

【王品】舒果 新米蘭蔬食 套餐通用券10張一組

舒果新米蘭蔬食●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舒果」以「新米蘭蔬食」鋪陳菜單,並以蔬果為食材,結合義大利料理烹調手法創作,強調五色(營養)、五味(香料)、五法(烹調) ,五彩繽紛、口味濃郁,兼顧「色、香、味、形、器」的整體表現。
(部份菜色隨季節更替)

舒果-主菜系列(12選1)

●翡翠總匯起士披薩 (奶):四種起士隱藏在翠綠的新鮮波菜葉下,有煙燻味、奶油香,每一口的品嚐都誘發味蕾不同的驚喜。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辣/蔥/蒜):香Q彈牙的竹炭麵,搭配水果醬汁烘烤杏鮑菇,再以橄欖油及香蒜拌炒而成,是一道創意十足的風味料理。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精選質地細緻味美、甘脆、口感極佳的鴻喜菇及九層塔拌炒而成,是道全素義大利麵。

(部份菜色隨季節更替)

餐券資訊

 

本禮券無使用期限。本禮券由元大商業銀行提供限額履約保證,即以禮券原始出售價格為限,保證期間自本禮券原始銷售日(公告於本公司網站)起算一年,於前開保證期間屆滿後,自動解除全部保證責任。

發行人名稱(飯店): 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60號29樓
統一編號: 84630426
負責人姓名: 戴勝益

 

 

Tag : 王品舒果,王品舒果餐廳,舒果王品,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王品餐券,王品舒果餐廳地址,疏果餐廳 王品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