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機推薦品牌哪裡買?窮人泡腳的簡易養生學 

俗話說「富人吃補,窮人泡腳」,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尤其冬天的時候,將雙腳浸在泡腳機裡,雙眼閉上,隨著汗水緩緩流下,全身好放鬆好舒服啊...

那種舒暢的感受,只要泡腳過的人就會了解那種感覺!特別是有保溫功能的泡腳機,才能讓泡腳的過程中,這種爽度不至於中斷,突然覺得..嗯?! 水涼了?!解決得不停換水的麻煩。

泡腳機推薦品牌有哪些?又要哪裡買呢?像是勳風品牌的泡腳機就有很多種規格可選擇,

泡腳機推薦品牌哪裡買?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10414

勳風(紫羅蘭)無線遙控加熱式泡腳機(HF-3656H)+贈按摩器、清潔刷(下殺)(快速到貨)勳風[殺三色選] 舒適級加熱式SPA全民泡腳機 HF-3635H勳風足輕鬆加熱式SPA足浴機HF-3660RC[快速到貨]

像我就喜歡泡腳機桶子高一點的,這樣才能把整個小腿肚也泡在熱水裡啊!

若習慣使用木桶泡腳的,其實橡木泡腳木桶或杉木泡腳木桶,也都別有一番原味樂趣呢!

木桶泡腳桶推薦品牌哪裡買?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12592

【beautiful life】橡木泡腳桶38*42cmbeautiful life 杉木泡腳桶39*30cm養生香柏木高腳泡腳桶/足浴桶-附蓋子

泡腳的好處

俗話說『富人吃補;窮人燙腳』。從這句話中可顯見泡腳的好處一定不少。

像我們一般去做腳底按摩的第一件事,師父總會先 準備熱水倒入木桶之內,放入藥粉或海鹽來讓我們泡腳約十分鐘,之後才來進行腳底按摩穴道,然後整個人會感覺渾身放鬆,其原理就在於"腳"是人的第二個心 臟,在人體腳上有6條主要經絡,包括三條陽經(膀胱經、胃經、膽經)的終止點,及三條陰經(脾經、肝經、腎經)的起始點,所以在泡腳的同時也等於在刺激這 六條主要的經絡,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也對身體更好唷!

像一般常坐辦公室及懶於運動的上班族,普遍都有足部循環不良的問題。如果能夠時常泡腳,可加強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對常失眠的人也很有幫助。像有人就反應持續泡腳三個月左右,在身材部份有明顯縮小的變化呢(尤其是臀圍)。

如何正確泡腳

泡腳的好處雖多,但也要瞭解如何正確泡腳才能發揮最大效果。既然叫做"泡"腳而非"洗"腳,就是因為溫度要夠(約45度),水量要夠(水位的高度要到小腿的三分之二),還有時間也要夠(約 15~30分鐘,最好泡到出汗)。有些人利用臉盆裝熱水來泡腳,因為保溫不易及水位較淺,基本上都只能稱做洗腳而非泡腳。在挑選泡腳設備時,市面上有泡腳 桶及泡腳機可供選擇,若不怕加熱水維持水溫很麻煩的話,建議可選擇木桶,畢竟較為天然泡起來也比塑膠桶舒服。而泡腳機一般都有加熱及保溫功能,對嫌麻煩的 泡腳一族也不失為一種選擇。

要注意的是,在泡腳前後建議喝上約250c.c.的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泡完後要擦乾汗水先休息一下再外出,避免毛細孔張開,吹到風容易感冒。而在飯前及飯後1個小時內要避免泡腳以免影響食欲,若有傷口及紅腫外傷也都不要泡腳,避免傷口發炎。

溫水泡腳法

在泡腳的時候,可添加一些輔助品,提昇泡腳的效益。以下介紹幾種泡腳方法,偶而可換換不同的方式來泡腳。

鹽泡:溫水中加入兩大匙鹽巴,鹽有消炎殺菌、通大便的效果。

薑泡:溫水中加入幾塊打扁的老薑生薑,薑有散寒、除溼的作用。

酒泡:溫水中加入一瓶米酒,或用其他酒類,可促進血液循環。

檸檬泡:溫水中加入兩片檸檬,可順氣提神,預防感冒。

醋泡:溫水中加入三大匙的白醋,可中和體內的酸,滋潤皮膚。

泡腳機推薦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10414

 

 

 

 

 

 

 

 

 

 

 

Tag:泡腳機,泡腳桶,泡腳機推薦,泡腳,泡腳的好處,左腳右腳泡腳會館,勳風泡腳機,泡腳機推薦哪裡買,泡腳桶,泡腳機,泡腳的好處,泡腳機推薦,泡腳機推薦品牌,勳風泡腳機推薦品牌,泡腳機推薦哪裡買,泡腳機推薦哪一台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