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魔師特賣會2013 24hr保溫杯瓶↘58折起  網路限定版↘37折

愛家好男人李李仁都推薦的膳魔師廚具,部份膳魔師商品有特賣活動,要搶好康的可要快呢!

究竟這次的膳魔師特賣會2013有哪些呢?

像下面這款膳魔師保溫杯,你猜猜在膳魔師特賣會2013打幾折?

THERMOS 膳魔師不銹鋼輕量型0.2kg真空保溫瓶0.34L

天啊!!! 下殺↘36折呢!

那至於這款膳魔師保溫杯呢?你猜猜在這次的膳魔師特賣會2013又是打幾折呢?

膳魔師 Angry Bird憤怒鳥 不鏽鋼真空保溫杯0.35L (JMK-351-YL)

而且這還是網路限定版才有的限時特惠唷!下殺↘37折的好康真的可以為家中兒童準備一個呢!

這樣超值的活動,要上哪兒找呢?

詳情請見>>> http://tw.buy.yahoo.com/?sub=567

 

 

 

 

 

 

 

 

 

 

 

 

Tag : 膳魔師特賣會2013,膳魔師保溫杯,膳魔師悶燒罐,膳魔師兒童保溫瓶,膳魔師保溫瓶,膳魔師悶燒鍋,thermos膳魔師,thermos 膳魔師,膳魔師 悶燒罐 食譜,膳魔師保溫便當盒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