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特賣會2013 就算下殺9度也不怕!

天氣冷颼颼,走在外面整個人都要縮成一圈了,尤其一雙手就像放在冰箱裡一樣快要凍僵啦!

這麼冷的天,當然要交給羽絨外套來保暖保暖了!!

來看看今年的羽絨外套特賣會2013有什麼好康的吧! 

尤其是牛仔褲品牌,每年就會有羽絨外套特賣會,可以用超划算的價格入手呢!

哦?!像是SHE代言的TOP GIRL牛仔褲品牌,就有超多款式都是990耶!
TOP GIRL 秋冬精選 羽絨背心/ 3M保暖棉外套 / 羽絨外套  ↘  $990 起

沒想到張韶涵代言的牛仔褲品牌Bobson也有990的羽絨外套耶! 

【BOBSON】張韶涵代言甜美運動風羽毛外套(草綠40)

STOCKTON超多件才1200起跳

【STOCKTON】女款-連帽羽絨外套(可可)【STOCKTON】女款-連帽羽絨外套

就連登山品牌hilltop山頂鳥也有品牌特惠75折,非常划算哦!!!

【hilltop山頂鳥】羽絨外套/GORE-TEX外套 75折 (賣場售價已折扣)hilltop山頂鳥 羽絨外套 2980up (賣場售價已折扣)

 

 

 

 

Tag : 羽絨外套特賣會2013,輕羽絨外套特賣會2013,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