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窄管褲也能很保暖 加了保暖搖粒絨 溫度下探9度也能穿上窄管牛仔褲去跨年

冬天最怕寒流來,除了穿上厚重衣服來保暖,想穿上能顯瘦的窄管褲都要考慮再三?

想要寒流來也能隨性自我,有那麼困難嗎?

其實...在窄管褲裡動些小手腳,就能夠暖呼呼啦!!

像是OB嚴選的窄管褲裡加了搖粒絨布料,它的觸感就像棉花糖一樣柔軟,穿上後馬上覺得雙腿暖呼呼 

除了單色系的窄管褲有這種小心機外,

用牛仔布料再加上雪花處理,這樣的搖料絨窄管牛仔褲更能穿出時尚流行感!

尤其現在限時特惠,在跨年前....還有75折的好康活動哦!!!

 

保暖褲任選75折 陪你一起去跨年

就讓搖粒絨窄管褲陪你一起去跨年吧!!! 

 

以上好康活動來自OB嚴選 http://www.obdesign.com.tw/inpage.aspx?no=1

 

 

 

 

 

 

 

Tag : 窄管褲搭配,窄管褲搭配衣服,窄管褲 鉛筆褲,窄管棉褲,搖粒絨彈力修身窄管棉褲,搖粒絨牛仔褲,ob搖粒絨牛仔褲,搖粒絨牛仔窄管褲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