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年菜2014預購去吧~ 職業婦女的年菜圍爐就靠宅配這一招啊?!

每年到了年節時刻,身為職業婦女的媳婦,就會開始覺得緊張又不安,因為圍爐年菜我們也是要幫忙的啊!!! 

但上班總是上到除夕前一天,實在沒有太多時間採買年菜菜單,這時候預購2014年菜,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啦~~~

尤其是海霸王年菜菜單,常常是長輩愛吃的菜色啊! 上哪可以方便訂購2014海霸王年菜呢?

2014海霸王年菜預購網址 >>>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59419

來品嚐當家海霸王金牌主廚-阿漢師的獨家美味吧!!!

【品牌故事】

海霸王餐廳於1975年在高雄成立以來36年期間秉持
「清」、「鮮」、「份量足」之原則,
強調「色、香、味、形」俱備,用美味與每位顧客搏感情,
且不定期到產地嚴格挑選新鮮、美味食材,研發出季節創意料理,
以期滿足顧客食的需求。
【霸王開運櫻花蝦米糕】

嚴選台灣特產『東港櫻花蝦』及『濁水溪特級長糯米』再加上『大甲芋頭』、『埔里香菇』等多項在地食材,
以及海霸王金牌主廚-阿漢師的獨家秘方,原汁原味融入其中,讓米飯粒粒香Q彈牙帶勁,香味口感渾然天成,多重口味精彩上桌。
【甲天下富貴開運佛跳牆】

海霸王金牌主廚-阿漢師,嘔心瀝血代表作,多樣頂級食材分別以泡、炸、蒸、滷工法調理製成,融合山珍海味,料豐湯鮮,是過年圍爐必備的工夫菜。
【海鮮赤肉捲】

嚴選台灣特產『黑毛豬肉』融合『旗魚漿』、『豆薯』、『洋蔥』等新鮮在地食材,調以海霸王獨家配方,油炸外表呈現金黃色酥脆感,內餡紮實柔嫩,多層次的口感,呈現出道地台灣小吃的原汁原味,這就是海霸王最引人注目的『懷念料理』。
【翡翠海鮮羹】

以特選大骨熬製美味高湯,佐以鮮蝦、花枝、珠貝等多樣新鮮海味,
湯汁鮮美食材豐富,是一道與家人共享的上等湯品。
【鳳貝雞】

嚴選純淨生長的上等鹿野土雞,每隻雞都有生份證,再加上珠貝與豬蹄,
並以細火慢燉,集結精華,並將『湯』、『雞』、『料』分別包裝,
保留原汁原味,獨家美味讓您一滴都不放過。

 

 

 

Tag : 海霸王年菜2014菜單,土城海霸王年菜2014,海霸王年菜預購,2014海霸王年菜預購,2014海霸王年菜外帶,海霸王年菜2013,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