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計劃買個筆電
剛好最近EPC正熱賣
我就趕搭這波熱潮啦!!
而近來最夯的大概就是EPC 901啦~
對於像我這種只要上網 簡單收發信 又想帶著跑的人而言
這種小筆電 對我來說 應該就很好用了 

沒想到買了他之後~呵
我真是愛死他了
不但可以邊看電視邊上網
連上個廁所都可以帶著去!!!
各位一定覺得這張圖片在照什麼啊
仔細看 其實後面是我家廁所啦~
有沒有看到左上角還有一包舒潔衛生紙
如果在廁所,想看偶像劇,上一下Youtube就絕對沒問題
可是降上廁所不專心,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另外,我一定要讚美一下EPC 901的優點
超長待電,實際使用超過7小時耶~~~棒棒棒!!
缺點就是營幕太小,鍵盤太小,眼睛會累手會痠
不過瑕不掩瑜啦~我們就不要太在意它他的缺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