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以前啊

也是一個重口味的美食者

我吃東西一定要加辣椒,黑胡椒等香料

尤最後來還愛上了 蒙古香料孜然

麻辣火鍋則是最愛

我媽呢 則是習慣重鹹料理

所以小時候 就很習慣 鹹鹹的才好吃



可是啊 其實自己的味覺已經遲鈍了,所以只好靠這些香料來滿足我的口慾

也因為這些高含納的料理

讓我有了肥肥的下半身,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東方女生

大部份都很瘦,可是卻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擾



很神奇的是,使用herbalife大概2個月的時間 以前習慣的食物 我竟然覺得好鹹

口味也變得比較清淡了  我慢慢找回自己的味覺了~

原來要享受美食   其實應該是要品嚐原味

而不是一味靠著調味料的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7/03 19:20 記者韋麗文/台北報導 

      
  你的身體泡在鹽水裡面嗎?根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調查發現,半數國人在過去一星期內,會吃醬菜、豆腐乳、鹹魚、臘肉、洋芋片等高鹽食物,平常購買包裝食品時,從不會注意包裝上標示的鈉含量。

        依據12年前的1993年到1996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顯示,台灣男、女每日鈉攝取量分別是3821毫克與3569毫克,高於國人鈉鹽攝取建議量,平均每天吃鹽10克,已經超過衛生署建議的每日鈉總攝取量不要超過2400毫克,也就是食鹽6克。

        國健局今天公布「健康行為危險因子監測系統」研究,針對全國4322個,18歲以上民眾進行電話訪問。國民健康局組長徐瑞祥指出,調查發現,四成二的女性在過去一周吃過高鹽的食物,而男性更多,有五成三的男性在過去一周,吃過高鹽食物。

        徐祥說,鹽分較高的食品包括醬菜、豆腐乳、鹹魚、臘肉、洋芋片、泡麵
等,但是從該研究無法知道民眾攝取鹽的總量,只能知道一半的民眾可能偏愛這些高鹽食物。 

        大多數的民眾都知道該少吃鹽,國健局的研究也指出,有九成以上的民眾認為高血壓平常飲食需要限制鹽分,但是仍有四成高血壓患者,過去一星期,至少有一天以上吃鹽分較高的食品。

        由於加工食品的含鹽較高,調查卻發現,僅有二成的民眾在購買包裝食品前,經常注意包裝上所標示的鈉含量,更值得憂心的是,有近六成的高血壓患者從來不會注意包裝上標示的鈉含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